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失戀的心情700字作文

失戀的心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清晨的露珠在葉子上閃閃發亮,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然後確實這樣的好天氣,讓我的內心一陣陣絞痛。 

  是他,讓我承受如此巨大的痛苦。 

  是他,留下了傷給我。 

  然而他卻決然的離開。 

  留下一臉茫然的我... 

  曾經的承諾,都是那麼的不可真實。我看着茫然的自己,突然發現自己真的好無力。如果我們沒有開始,就沒有那傷心地雨季。一切都源於那過去。 

  我。是不是該爭取回來?... 

  還是...呵.可笑的決定,我們應該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了吧。 

  但是腦海依然抹不掉那清晰地模樣,那壞壞的痞笑,那明亮的眼睛,那帥氣的臉,依然在我腦海中飄浮不定。 

  可是我要怎麼才可以忘掉他呢? 

  要重新開始嗎? 

  答案是什麼呢?我那16歲的花季,就要在他手上葬送了嗎? 

  我的人生不應該是這麼完整有缺吧。 

  呵,放棄他。 

  堅強點...我應該重新開始。忘掉過去的悲傷,把一切的悲哀都埋在心裡的最低處吧,我要讓他永遠不能原諒自己。讓他自己為他做的感到愧疚。 

  是他讓我認識了這個世界的黑暗,讓我也用他那黑暗的力量渲染這個世界吧。從現在開始,從這一秒開始,我決定要當一名魔女。 

  蛤,是不是可笑的決定?... 

  可是這是真實的,在我失戀的那天,我無意中碰到一位魔女,是她教會了我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是她讓我學會了自護,是她使我走上了黑暗的道路。她告訴我,只要我買她的一樣東西,還有練習魔法,成為她的繼承人。我便可以隨心所欲的使用黑暗的魔法,將那些傷女孩的男孩們一個個整垮。 

  我的想法是不是越來越狠毒了。這些想法都是托他的福。 

  現在一切都已經結束,讓我們開始吧。 

  重新開始,那我一切的遊戲是不是也正式開始了呢? 

  你準備好了嗎?. 

  ready go!

失戀的心情 標籤:失戀作文 初戀的音樂盒作文 美麗的心情作文 考試的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