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失戀的雨季(8)1100字作文

失戀的雨季(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坐在椅子上,漫不經心地聽着藝術老師講課。雖然我表面上是和輝分手了,但只有我知道,我的心還在他那兒,我還深愛着他。也搞不清當初為什麼分手,或許這是一種流行? 

  母親節居然也到了。我和他分手也挺久了。我們會不會“藕斷絲連”,心還連在一起? 

  雖然是“母親節”,但班上的男同學都會送花給心愛的女同學。上幾次他也送了,不知這次……? 

  校外有幾個人在賣花。賣的幾乎都是玫瑰。靈動的玫瑰曾讓我多痴情。這年的“母親節”竟然下起了毛毛細雨。雨絲飄到我臉上,冰冰涼涼的,幽幽冷冷。 

  “喂,婷,輝在外邊買花呢!”娟輕輕對我說。我的心猛地一揪。 

  我往外看。輝果然在買花。手裡已捧了幾束玫瑰。 

  輝進來了。他頂着一臉的雨絲進來了。他也和我一樣,並不認為雨是什麼禍種,倒認為雨挺浪漫。 

  他將手裡的幾束花分別送了幾位女生。我偷眼望望那幾名女生手裡捧的玫瑰,發現不是黃玫瑰就是橘玫瑰,莉的還是白玫瑰。(聽說輝喜歡白色)輝曾說過,白玫瑰代表純潔的愛。難道他喜歡莉? 

  莉俏皮地說:“輝!你送白花給我幹嗎,想害我啊?這麼不吉利!”輝瞥了一眼,隨口答道:“祝你純潔高雅啊!” 

  輝手裡的花快派完了。我注意到他手裡捧的是一束粉玫瑰和一束紅玫瑰。而他正向我座位的方向走來。“他要送我紅玫瑰嗎?”我猜忖着。 

  他走到我跟前,輕輕一笑:“婷兒,節日快樂!”並將手裡的一束粉玫瑰遞給我。 

  粉玫瑰?!我輕撫着帶雨絲的玫瑰,發覺那朵朵嬌艷的粉玫瑰,原來並不比熱情如火的紅玫瑰差。相反,淡淡的粉紅色中,流露出一種特別的純凈和高雅,既不如紅玫瑰俗氣,也不是“不吉利”。我被那美麗的粉玫瑰陶醉了。在燈光下,它還會增亮呢。 

  但粉玫瑰並不代表“愛”。只有紅玫瑰才代表永恆的愛情。那束紅玫瑰,他要送給誰? 

  雨下大了。淅瀝淅瀝的,有一種清新感。 

  “喔呵——”人群中傳出笑聲。我問萍:“怎麼了?” 

  “輝把那束代表着愛情的紅玫瑰,送給了‘緋聞女友’楊薇!誰也想不到!還以為是送給卿或琳呢……”萍還興緻勃勃的。 

  楊薇?他真心愛楊薇?他從前不是在月亮老人下對我發過誓嗎? 

  我幾乎暈了…… 

  (未完,待續。因時間關係!敬請原諒) 



失戀的雨季(8) 標籤:那年的雨季作文 青春的雨季作文 失戀作文 初戀的音樂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