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失戀的記憶400字作文

失戀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看着她一步一步輕快地走了,我還站在原地,一顆早於破碎的心再次受到意外的打擊,看着灰濛朧的天空沒有一絲陽光,空氣彷彿停止了流動,眼眶中苦澀的淚水流到了嘴邊,這是一個多麼狼狽失戀的我。 

  走了,我知道她永遠地走了,她不可能再回到了我的身邊,回想一下,為了這一份愛,我己努力地工作,為了只是多掙一些錢,讓我們的生活過得更好一些,每當下班的時候,第一時間過去陪她,希望能讓她更多一些開心,多一些理解和溝通,少一些煩惱,在她不開心的時候,我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多希望她能笑一笑,她寂寞的時候,我寧願請假也去陪她玩,希望的只是給她多一點愛,我知道,有付出就有回報,但是,當我一次次默默地付出時,得到的只是她的自責和埋怨,為此,我並沒有去指責她,而是通一個個故事和道理去講明道理,為的只是更好地溝通,她沒有理解,只笑着地對我笑:你只會講大道理。我的心再次受到了更大的傷害。 

  愛一個人就是要給她幸福,為了讓她更快樂,我離開了她, 

  只是在默默的祝福和鼓勵她,希望她能更好。 

  讓我明白了自己的不足,同時也學會了幫助別人是一種快樂,我相信,我會做得更好。

失戀的記憶 標籤:失戀作文 初戀的音樂盒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 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