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失戀的雨季(6)800字作文

失戀的雨季(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好奇地拉着娟追了上去。那雙情侶的低低談話聲我們都隱約可聽。  

  娟忍不住對我說:“婷,我聽到那男的的聲音很有磁力,挺像輝的……莫不是他和琳吧?” 

  我不信。琳沒這麼高。但……不是琳又是誰?難道琳也被輝甩了? 

  我斗膽走向前。是輝。但他攬着的,不是琳,而是楊薇。 

  什麼?楊薇?楊薇看到我,神色有些不自在。偏偏這雨又不長眼,越下越大。 

  輝緊張地看了看楊薇,過了好久才結結巴巴地說:“婷、娟……你們好啊,怎麼也來散步了?嗯……我和楊薇有點事兒……”說著,一隻手從楊薇身上拿了下來。 

  我生氣了。輝怎麼這樣?琳才和他好了1個月,這麼快,他就和楊薇纏上了?我瞪着楊薇,她的確長得很漂亮,家境也很好。 

  娟趕緊化解氣氛:“哦,大家沒事幹嘛,逛一逛……沒什麼事了,婷,我們走吧。別妨礙他們了。”她下意識地拉拉我的手。 

  我很生氣,一股無名火竄上來:“輝,想不到你這個‘君子’背叛了我,和琳才好不過1個月,你就和楊薇混在一起了!你是不是貪上她那張漂亮的臉和殷實的家境了?!你就這樣不顧美琳了?你和我分手我沒意見,你現在和美琳是情人,你不能丟開她!她多溫柔,多好!你憑什麼和楊薇在一起?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很討厭?!”雨下得很大,和我的心情一樣。 

  輝臉上一陣紅一陣白,冷汗都冒出來了。楊薇掙脫輝的手,流着淚跑開了。她就這樣淋着雨走了,頭也不回。 

  我一掉頭,拉起娟就走。讓輝自己去反省吧! 

  我淋着雨,走得飛快。娟一直追着我。她是心疼我的。 

  回到家裡,回想起自己今天那一幕幕,我不禁黯然淚下。 

  輝怎麼變成了這樣,這不是他!他以前不會這樣的。是楊薇誘惑他嗎?——不關她的事!! 

  這繁雜的雨季啊,你到底要告訴我什麼? 

  (未完,待續)

失戀的雨季(6) 標籤:那年的雨季作文 青春的雨季作文 失戀作文 初戀的音樂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