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親愛的,我真的不堅強900字作文

親愛的,我真的不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愛的,當你看到這篇文時,也許你會有滿腹的話要對我說,也許你會毫無感覺,但我依然要說,親愛的,我真的不堅強。 

  眾所皆知,我扣子是個性格暴躁,又自私的女孩,從不顧他人感受。我無所謂,真的!因為在我心裡,有你了解我,看好我,喜歡我,樂意和我在一起。可我卻無意中發現,其實你不了解我,你有事摸不透我的心,有時忽略我的感受,有時不理解我。 

  親愛的,曾幾何時,我們因不打不相識,因緣分成為同桌。那時的你,很傻,卻傻的可愛;愛笑,笑的天真;愛問,問的奇怪;愛學,學的很差。就是這樣的一個你,卻惹的我捋不開眼。我發現了你與眾不同的優點,大方,寬容,樂於助人,善於開導人,逗人開心,這些是你自己都沒發覺的 ,而在我心裡都一一分明可數。我把你當成了最好的朋友。在我的字典里朋友就是無話不談,玩笑可以隨便開,但我從不當真。所以漸漸的,在於你交談時,我時不時就一句玩笑話,惹的周圍人因你而哄堂大笑,當然你也笑了。 

  親愛的,我以為你了解我,懂我的,我以為你不在乎的! 

  有一天,你忽然試探性的,微笑着跟我說:“文文,我有話跟你說,我說了你別生氣啊!”恩,我毫不猶豫的點了頭,並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地方不對勁。自私,自私,自私,不顧他人感受,不顧他人感受,不顧他人感受,這些話從你口中說出是,我恍然覺得你陌生的可怕,真的! 

  我們再次重歸與好,是在你成為班花時,也是你最受歡迎時。你請我來保護你,因為班上一些壞男生打起了你的主意,時不時向你伸出鹹魚手摸你的臉,我是接受了,卻因為上次你說的話,變的不信任你,猛然覺得你是在利用我,利用我提高你的人氣。再次疏遠,再次回頭,你身邊多了個男友,我發神經的當起護花使者,卻擋不住你芳心許人。於是我隨意給自己編一個借口,將你和他一同記入了周記中,卻不想被人偷看,弄得眾所皆知。 

  親愛的,如今我的身邊又多了一位知心朋友,你開始說我喜新厭舊,有了袖子忘了你。可又怎麼知道,在我的心中,時刻你都在,你的傻笑時刻印在我腦海里,從來都沒丟棄過。只是在尋找回家的路,尋找你的傻笑,傻問,傻學,卻總是迷路。 

  親愛的,我真的不堅強,我真的會流淚,會一個人默默的哭泣,會在回家的路上傻傻的等你,卻不會修復我們的友情線。 

  親愛的,我真的不堅強,你知道嗎?

親愛的,我真的不堅強 標籤:真的不想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我真的長大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