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親愛的弟弟450字作文

親愛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親愛的弟弟: 

  你好! 

  作為你的姐姐,我不該什麼都跟你爭,我現在想想,應該跟你說聲對不起。 

  記得有一次,你跟一群小朋友在門外玩“吸血鬼”遊戲。不一會兒,突然,門外傳來了哇哇哇的哭聲,因為你經常惹禍,所以我立即想起了你。不管三七二十一,拖起你的手,去媽媽面前“將功贖罪”。而你卻一臉無辜地對我們說;“不是我,是他自己摔倒的”我們都不相信你。直到媽媽打完你,那個小朋友哭着跑來告訴我說是他自己摔倒的,我們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還有一次,我和你一起去超市買東西,當我們同時看到只剩一瓶玻璃包裝的罐頭時,我和你爭了起來。你爭我搶,結果一不小心將罐頭打碎,媽媽悶聲不響地清潔完衛生。然後一回家,媽媽沒罵我一句,而是把你關在衛生間里,讓你哭了一晚,眼睛都哭腫了。我在樓上慚愧地哭了。 

  我一要改掉這些壞毛病,學會不跟你爭,做一個非常優秀的姐姐。 

  祝: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學習天天向上! 

  你的姐姐:陳雪珍 

  2007年11月30 日

親愛的弟弟 標籤:可愛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作文 貪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