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親愛的小白,回來吧!500字作文

親愛的小白,回來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小白,回來吧! 

  前幾天,爸爸買回了一條可愛的小白狗。遠看,像一朵白雲飄到了人間。近看,才知道這不是白雲而是一條小白狗。它披着一身雪白的“名貴大衣”,長着兩個不長也不短的耳朵,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正好合適的嘴巴,小巧玲瓏的黑鼻子和四條健壯的腿。越看越愛不釋手。我便給它取了個名,叫“小白”。 

  沒過一天,這小白狗便和我成了最親密的朋友。怎麼也不肯離開我。早上,我要去上學,它便“汪汪汪”地輕聲叫喚,好像在說:“小主人,你不要離開我,好嗎?”這時候我便溫柔地對它說:“小白呀,我並不是想離開你,而是要去上學,晚上再來和我玩吧!”它好像聽明白似的,點了點頭。我還不忘囑咐它:在我上學的時候,一定要看好家,別讓任何人進去。晚上,我便抽空和它玩。可是,過了幾天我就覺得煩了,還不時踢它。它傷心極了。 

  第二天,我發現小白不見了,我把它去過的地方來來回回仔細地找了一遍,可還是找不到。晚上,我突然想起小白最喜歡的是排骨,決定明天早上燒一碗排骨。早上,我親自燒了一碗熱氣騰騰的排骨,坐在門前等。當我想起以前和小白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我情不自禁地落淚了。湯冷了,小白卻還沒回來,我不情願地吃了小白的排骨,但是它還沒回來。 

  親愛的小白,回來吧!

親愛的小白,回來吧! 標籤:回來吧作文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 可愛的小白作文 可愛的小白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