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親愛的,我不確定我還活着600字作文

親愛的,我不確定我還活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貌似好久都卜知道呼吸是什麼了哎 

  突然 我說話貌似都很突然的來着 

  然後我就開始細細地微笑 

  陽光試圖照到我身上,卻還是無力地認輸了,沒有體溫,沒有呼吸,沒有感情,活着或者是死着,我從未明白這兩者的關係,所有的人,所有的結局都只是一具死屍,那麼我們那般努力是為了誰的存在,嘲諷,活着就是為了死,死着卻在想念活。 

  人,就是一種感情糾結,無法救別人,也無法自救的生物,無法救別人,由於自私,無法救自己,由於對自己的慷慨。繼續嘲諷。 

  看着牆頭安靜生長着的植物,慢慢地微笑着,有自知自明的只有它們吶,然後就再次微笑。它們生長得很好,甚至都不要我的照顧,適合黑暗的植物,我輕輕地微笑着。它們不會說話,可是容易聽我說話,它們就這樣安靜地陪着我,不要虛偽的陽光,不要虛偽的人類,我習慣性地皺眉。 

  然後用手托着腦袋,靜靜地思考着,親愛的,我還活着么。 

  摁,應該是死了的吧。我看着窗外刺眼的陽光皺了皺眉,然後拉上了窗帘,與世隔絕。 

  它們在風中搖晃這腦袋,細細地微笑着,用我一貫的姿態。然後我和它們安靜地笑着。離開與世隔絕的世態炎涼,離開這個世界。 

  他們哭着。叫嚷着。 

  為一些死去的人哭着。我站在大大的落地窗的角落細細地微笑着,又有一個人到達天堂了。 

  人出生,到達地獄的時候他們卻在笑着。到達天堂時,他們卻在哭着。 

  我嘲諷地看着這一切。 

  所有的人,所有的事,以及我的植物。 

  閉上眼睛,感受冰冷的窒息。

親愛的,我不確定我還活着 標籤:不確定作文 我還記得你作文 我還記得作文 我還是個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