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最喜歡的歌手張靚穎35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歌手張靚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張靚穎是我的女神,具有史上最美麗的聲音,最漂亮的外表。最善良的內心。

  女神參加了我是歌手,她的每一場比賽我都有看,在我心裡張靚穎就是第一。他的歌那麼的能深入人心,輕易的就把人打動。給人們音樂上的享受,沒有一絲束縛。她的聲音很乾凈,就像天使一樣,我都愛死了張靚穎。

  可是這次排名她墊底了,我很傷心。她的歌那麼好聽,或許真的是審美不同吧!

  我相信她會是最後的贏家。再難唱的歌,只要張靚穎一唱,這首歌就是她的了。張靚穎唱出她自己的味道,給人一種舒適安逸的感覺。或許這就是我這麼喜歡她的原因之一吧!

  她不管自己有多麼的累,給觀眾的那一面,永遠是她最活潑的那一面。靚穎,我的女神,加油,我看好你哦!

  我是歌手你贏定了。

  你的歌每一首都聽,好多電視的主題曲都是你唱的。從那時起,我才知道了什麼是天籟之音。就是你的聲音,張靚穎。

  加油女神,你一定會贏到最後的,在我的眼裡你永遠是最好的!

我最喜歡的歌手張靚穎 標籤:我最喜歡的歌作文 我最喜歡的歌曲作文 最喜歡的歌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