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歌4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爺爺泡的茶,有一種味道叫做家……”我特別喜歡天王周杰倫的這首《爺爺泡的茶》,因為每次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起爺爺對我的感情。 

暑假裡的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回老家去看望爺爺,剛到村口,不遠處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們揮了揮手,啊,是爺爺!他來接我們了,我心裡很高興立刻下車跑到爺爺跟前,爺爺拉着我的手,領着我們回到了老家裡。我坐在床上,喝着爺爺泡的茶,這時電視里傳來了那首我最喜歡的《爺爺泡的茶》,聽着優美的歌曲我和爺爺嘮起家常事來…… 

第二天上午,爺爺跑了很長的路,給我去買好西瓜,爺爺回到家,我滿心歡喜地接過西瓜,津津有味地吃起來。無意中爺爺長嘆一聲“一路上,腰真痛啊!”我一聽,放下手裡吃了一半的西瓜着急地說:“那您還給我買西瓜,以後千萬別再買了。”可爺爺卻笑呵呵地說:“看着你高興的吃西瓜是我最快樂的事,不讓我買讓我干坐着,我的病反而會加重的。”我聽了,一股暖流用上我的心頭…… 

下午爸爸來接我了,在回家的路上,聽着那首《爺爺泡的茶》我一下又想到了爺爺,爺爺對我的關心?愛護,就像爺爺泡的茶那樣,濃濃的?暖暖的……

我最喜歡的歌 標籤:我最喜歡的歌作文 我最喜歡的歌曲作文 最喜歡的歌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