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生走不出你濃濃的愛800字作文

一生走不出你濃濃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的母親沒有經過太多的風吹雨淋,伴隨她的只是平平淡淡。一次無意間看到媽媽花花季所記,她的一生我不知用笨笨筆述說。

  難望那夜

  時常聽奶奶講故事,講舊社會的艱辛,講媽媽的故事,將我的誕生。

  那是一個寂靜的夜,我在媽媽的肚子里不願多呆一分鐘。

  我出生了。可是因為媽媽有高血壓,所以我生下來全身都是紫色的,而且我還不能啼哭,我的病情嚇壞了家人,於是醫生便提着我的腳使勁的拍打着,一邊是高血壓的母親正在昏迷中,一邊是危在旦夕的我。奶奶哭了。也許是上帝的心軟,哇……我的一聲啼哭打破了這寧靜的夜,全身慢慢變紅潤起來了,我又奇迹般的活過來了,在爺爺奶奶的細心照顧下我和媽媽很快就出院了。可以這樣說:“我的生命是母親給的。”在家人的照顧下我健康的長大。

  割不下的愛

  在我上四年級的時侯,全家人都要外出打工,可我不能去,因為那裡對於我來說都是一個問號,所以我只能留在家裡,在離別的那天,望着他們離去的背影,望着向遠處行駛的汽車,我的心在流淚,但我沒哭,因為我不想讓他們替我擔心,可是想到一個人要獨自生活,想到最愛的人要離開,我的淚還是不爭氣的落下來,每次媽媽打電話回來對我說:“你要好好學習,只要有文化就是最大的幸福。”我點了點頭,在晚上望着天上的星星,我好想家人、好想媽媽。

  愛的白髮

  我坐在書桌前寫作業,一陣微風從窗外吹進來,我不經意打了個噴嚏,突然覺得有東西披在我的肩上,將手放在肩頭,觸摸到那隻熟悉的手那隻給我溫暖的手,回頭一看,媽媽正站着對我微笑,我猛然發現媽媽的黑髮中竟摻雜着幾根白髮,我湧上一個念頭,是我“偷”了媽媽的黑髮,這幾根白絲,傾注了媽媽對我的多少關愛啊、這些只不過是生活中的小事,纖如絲,細如線,正是這些不起眼的小絲線,織起了愛的網,我被“網在其中”享受母愛。

  我的母親從來都不會過於溺愛我,但是在母親的嚴厲中,我見到了那份真愛,見到那份不喜歡用言語去表達的母愛。

  春去秋來,那份愛無聲。你把你的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

  初二:XIANCHUNHUI



一生走不出你濃濃的愛 標籤:濃濃的愛作文 那濃濃的愛作文 濃濃的作文 濃濃的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