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歌4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喜歡的歌 

  我喜歡唱歌,雖然自己唱的不好,還經常跑調,但只要音樂一響,都會情不自禁的跟着哼兩句。但說起最喜歡的還是那首《隱形的翅膀》,因為它告訴我做人要堅強,告訴我只要克服困難就會擁有自己美好的夢想。 

  “五一”放假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去江西龍虎山登山。一開始,我鼓足了勁,兩腳不停,一直領先。山路有點陡,兩邊有很多樹,爬到半山腰時,我身上都汗濕了,渾身沒勁,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后,就想下山不爬了。媽媽看着我坐着不動,說:“怎麼?走不動了?要堅強一些,克服困難爬上山頂,相信鵬鵬一定能夠做到”。這時,我耳邊也彷彿響這首喜歡的歌曲,“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擁有美麗的太陽”。我一定要堅持到底!於是,我又鼓起勁來朝山頂奔去。啊,原來山上的景色這麼美!我被山頂的美景深深陶醉了。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哦,我終於明白了:風雨過後,就會有彩虹;登上山頂,眼前就會有美麗的景色;克服困難,就會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最喜歡的歌 標籤:我最喜歡的歌作文 我最喜歡的歌曲作文 最喜歡的歌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