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生走不開她濃濃的愛800字作文

一生走不開她濃濃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生旅途漫漫,我把生活詮釋成一段孤獨的流浪,通向夢想的大道旁驛站不斷,我卻不願停步,期待一份轟轟烈烈,一份舉世無雙的愛,直至筋疲力盡,募然回首,驚覺原來道旁有的不僅僅是殘香……

  母親是我們家庭付出最多,得到最少的人,她總是默默無聞,不求回報,回想起那逝去的歲月,母愛的大樹是那麼高大而蔥鬱……

  不理睬的愛

  “啊,好疼!”,那時,6歲的我正朝媽媽跑去,一不小心竟撲到地上。傷口上沾滿了灰塵,望着往外滲的血,我被嚇哭了:“媽媽,好疼啊!”我喊着母親,想着媽媽會百般安慰,用吃的、玩的哄我,對我會有求必應。誰知媽媽卻說到:“於晨,自己站起來!”

  剎那間,我茫然地看着母親,不知所措。媽媽流露出愛莫能助的表情,轉身離開了。“站起來,一切靠自己。”這是媽媽轉身離開前留下的話。長大了,我才真正體會到了媽媽的良苦用心,當時心裡的“恨”也化成了“愛”。

  無微不至的愛

  也許是在題海里浸泡得太久,臉上總揮不去“疲倦”二字。

  打開燈,我做着今晚的作業,一陣微風從窗外吹進來,我不經意打了兩個噴嚏,突然覺得有東西披在我的肩頭………

  …

  將手放在肩上,觸摸到一隻粗糙的手,上面張滿了厚厚繭,但那隻手卻是溫暖的,一直暖到我的心頭……,回頭一看,媽媽正站在身後向我微笑着,我猛然發現母親那烏黑的頭髮中竟摻雜着幾根白髮,我湧起一個念頭------是我“偷”走了媽媽那烏黑的頭髮。這幾根銀絲,傾注了媽媽對我的多少關愛呀!這些只不過是生活里的一些小事罷了。纖如絲,細如線,正是這些不起眼的小絲小線,織起了愛的網,我也被“網”在其中,享受母愛的溫馨……

  小樹享受陽光,回報人們以涼爽的樹陰;莊稼享受陽光,回報人們以豐收的喜悅;鮮花享受陽光,回報人們以芬芳的味道……我同樣享受着陽光,我將用無限情感凝聚的水滴來回報母親的湧泉之恩……



一生走不開她濃濃的愛 標籤:濃濃的愛作文 那濃濃的愛作文 濃濃的作文 濃濃的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