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濃濃的愛600字作文

濃濃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界上的愛有許許多多種。男女之間的愛情、朋友之間純潔的友情、父母與子女之間偉大的親情、人與自然的感情······ 

  母親,是個多麼溫馨的字眼,這是由愛付出的汗水與淚水彙集在一起的詞語。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母親,讓我為你輕輕地吟誦一首小詩: 

  當我困難時,是你第一個給予我幫助; 

  當我哭泣時,是你第一個給予我安慰; 

  當我害怕時,是你第一個給予我鼓勵。 

  當你因為我生病而忙碌時; 

  當你因為我成績不理想而耐心為我找原因時; 

  當你因為我任性而哭泣卻不忍心打我時; 

  當你因為我取得優異的成績而驕傲時。 

  那一幕幕都體現出了你對我滿滿的關愛 

  母親啊。我知道 

  世界上再不會有人像你一樣為我付出那麼多心血 

  有人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世的一次擦肩。前世的五百次擦肩才換來今世的一次相遇。前世的五百次相遇才換來今世的一次相識。” 

  而我們能成為母女又是多少次的回眸?多少次相遇?多少次相信才換來的緣份?但我也知道,你對我的愛不是因為責任,也不是因為緣份。而是因為你對我的愛是純天然的,像一縷陽光,為我獻上一絲溫暖;像一滴雨露,為我獻上一份清涼;像一棵大樹,為我擋風遮雨······ 

  總而言之,母親啊,我明白你的愛,我也愛你! 

  朋友們,請你記住,你的友情和愛情固然重要,但你也不要為此忽略了親情,母愛是戀人和朋友比不上的愛。

濃濃的愛 標籤:濃濃的愛作文 那濃濃的愛作文 濃濃的作文 濃濃的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