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無悔青春800字作文

我的無悔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迷茫,曾使我模糊了前進的方向。傷痛,使我忘卻了感知的記憶。逆境,使我沉醉在自我的壓抑中。也許,挫折讓我們承受了許多。可我仍會,在這青春的歲月里,奮勇前行。

  也許,我們曾幻想過許多遙不可及卻又美好的夢。又或者,它總是承載一些模糊的念想。也許它懷揣着我們太多五味雜陳的記憶。也許,對我來說,它是我青春的開始。

  那是我第一次離別,那天,學校的一切顯得是如此的寧靜,仍似沒有任何的改變。風依稀吹散着記憶的淚花,而我卻不知它們會散落在何方。離途中,朦朧里,而我卻只是在夢裡,默默傷心。

  也不知為何,我的夢便和我在那次離別途中所許下的承諾一樣緊密聯繫。或者說,混為一體。也許,終有一天,我將會再次回來,我將仍會找到你們,我的好朋友,因為有你們,才讓我明白,縱使有再多的迷茫,也無法阻止我前行的腳步。縱使有再深的傷痛,也無法毀滅我堅定的意志。縱使有再多的不盡人意,我也仍會在這茫茫人海中,認真地走過。因為有你們,所以,我無悔。

  時間就這樣匆匆走過,而與你們的分別,也似乎在這歲月的沉澱中,越發的有意義。是你們讓我明白了什麼是思念。是你們讓我明白了夢想與現實的不同。是你們,讓我從夢幻的邊緣驚醒,讓我明白,在這世上,還有許多事情值得我們去感受、去經歷、去探索。

  也許,只有當一個人擁有健全的靈魂與感情的人才稱得上是一個真正的人。感謝那些傷痛,感謝那些離別,感謝那些逆境。正是因為身邊有這些不利的事物存在,我才有勇氣也有機會在我的青春道路上大聲說:我的人生,我無悔。

  於是,奔跑中,我忘卻了呼吸與叫聲,只願能在喘息中找到理想的目標。淚水中,我忘卻了嘈雜與諷刺,只願能在那一刻,尋求希望。冷漠中,我忘卻了惆悵與糾結,只願能在戰火后,找到光明。

  擦去眼角旁的淚痕,我再次唱起《年輕的戰場》中的歌詞,"今天我,終於站在這年輕的戰場。請你給我,一束愛的光芒。今天我,終於走向這勝利的遠方。我要讓這世界為我激蕩"。是啊,歲月無痕,青春無悔。在這未知的戰場上,我將以青春的力量,勇敢的走下去。因為,我的青春,我無悔。

我的無悔青春 標籤:無悔青春作文 青春無悔作文 無悔的青春作文 學生的無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