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牢記微笑400字作文

牢記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人說,微笑是世界上最長的詞語,纏纏綿綿到天涯。其實,微笑不過是嘴邊輕輕的一咧,泛起一漣漪細紋而已。

  微笑不是虛偽面具后的陰險,也不是阿諛奉承的敷衍,更不是唯唯諾諾后的怯懦。微笑是發至肺腑的內心獨白。

  微笑能令沙漠開花,那是心靈之花;微笑能令冰雪融化,那是隔膜壁壘的融化。牢記微笑,讓花開得更燦爛,讓冰融化得更快。

  微笑是燈,是黑夜裡的一盞明燈,照亮那漆黑的世界。牢記微笑,放棄頹廢,讓微笑為 你指路。

  微笑是雨,是春季的一陣甘霖,滋潤那乾涸的心田。牢記微笑,分別了不要傷心,讓微笑為你散心。

  微笑是光,是冬日的一束陽光,溫暖那冰冷的萬物。牢記微笑,爭吵了不要生氣,讓微笑為你們調解。

  牢記微笑,不要讓美好與你擦肩而過。面對生活,就輕輕的回眸一笑吧……

牢記微笑 標籤:牢記作文 牢記歷史作文 微笑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