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幸福那些事兒900字作文

幸福那些事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支着筆,歪着腦袋想着:誰給我帶來過幸福呢?想來想去,他,應該是一個吧!

  他,是我的父親,我們是親人更像是朋友。雖然他比我大,卻從不拿輩分“壓我”。我和他在一起無拘無束,有着無盡的快樂。

  記得小時候,父親時常把幼小的我抱起,放在他寬大的肩頭,嚇得我哇哇大叫再放我下來;父親牽着我走在路上,聽到我肚子咕咕叫時,會給我買一個大紅薯;父親偶爾也會一時興起,朗誦“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年幼的我雖然一句也聽不懂,但受到父親的感染,也和着詩唱起在幼兒園剛剛學的《娃哈哈》,把好好的一首詩變成了雜調,讓他啼笑皆非,拿我沒轍。

  這,也許就是幸福吧!

  那時的我,覺得他就是我生命中的依靠。

  父親會在一個難得的“十一”帶我遊歷名山勝水,感嘆壺口瀑布的壯麗,泰山之巔的雄偉,桂林山水的秀美,父親會在我大玩幾天後不顧我“苦苦哀求”,“威逼”我寫一篇文章,父親也會在我絞盡腦汁下不了筆時,抱出一大摞作文書,讓我汲取百家之長,幫我修改……

  這,也是幸福啊!

  有人曾經問過我:“幸福的感覺是什麼?”當時我還小,:“幸福”這個詞對我來說是陌生的。可現在,我明白了,每個家庭都需要幸福。是媽媽讓我明白了,幸福到底是什麼感覺。

  幸福的感覺是關愛,是心疼。

  在我還在學走路時,經常摔跤,媽媽很心疼。於是媽媽對我更加關愛,他用手扶着我,生怕我再摔跤。媽媽,我知道你疼我,關愛我,但你總是要放手的,何不讓我現在就自己實踐、體驗,只有這樣我才能成功。雖然是這樣,但您卻讓我體會到了幸福的感覺。

  幸福的感覺是關心,是鼓勵。

  當我上小學時成績不是很好。可她從來沒說出來,只是鼓勵我。我每天放學,她都會關切地問我:“今天學習怎麼樣?”可我卻以沉默來回答媽媽。於是媽媽想了個辦法:在家開展語文活動。漸漸地,我對語文知識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老師都誇我進步快,我心裡美滋滋的。這一切的一切,全都是媽媽給我的。媽媽,我只想大聲對您說:“謝謝您!”您又讓我體會到了幸福的滋味兒!

  幸福的感覺是什麼?也就是這一些點點滴滴的小事匯聚而成的吧,這也讓我明白了:我家雖然只有三個人,可也是一個幸福的大家庭。

  湖北武漢青山區四十九初級中學初二:王雨薇



幸福那些事兒 標籤:那些事兒作文 那些事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 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