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最想愛的人就是你800字作文

我最想愛的人就是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只能是一聲嘆息。我忘記了說這句話的人的名字,但卻保留着這樣一種體悟。 

  和你相識,或許原本就是個錯誤卻不可遏制地將這個錯誤延續下去。通過短信讓我們相互了解,相互鼓勵,如朋友般的友情在不知不覺中有了微妙的變化。原本只是與人溝通的一種工具,現在卻成了彼此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記載了我們太多的隻言片語沒太多的情愫。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寒暄問暖也不需要,你說過一顆真心足矣。 

  此時的我站在小鎮古老的佛寺里,任憑思緒隨風飄散,情不自禁地想起了當初的美好。夜色的寺廟其實也充盈着美麗,充盈着寧靜與想和。曾幾何時,我們一起在樹下談笑,一起牽手走過小鎮的大街小巷,一起欣賞這滿眼的綠色,那是的一切是如此美妙,我們猶如在天堂倘佯。

  時間的確是兇殘的殺手,現實的殘酷註定了這終究只能是一部童話,一個美麗的錯誤。當我們睜開雙眼,真實地環顧這個世界時,才發現我們只是都在編織着自己想要的夢境,在夢中的美好甚至可以跨越時空的轟轟烈烈。而當一切隨着夢結束,我們不得不那麼決絕地分開。你還是走了,離開了這個寧靜的小鎮,帶着你那顆不羈的心飛向了遠方,也帶走了那段或許原本就不屬於我的感情。曾經有過絲絲酸楚,絲絲眷念,現在覺得覺得無需無悔,畢竟我們曾經用心地經歷過,即使夢碎了。過去的風景總會被遺忘,只是有些事情太過於刻骨銘心,我知道告別不是悲傷,也許是新的開始,不需心傷。

  當歲月的長河在彼此的心中畫下常常的印痕,我們會漸漸地老去,我知道,在心中的某個角落,會偶爾想起當初的美好,會想起當時花開的美麗。那一記的花,雖然短暫,卻如此絢爛。春殘花落——不是結束,不是終點,而是開始,是序曲。今後可能有一天我會遇見你,你帶着你那時心愛的人在大街散步,那是溫馨是幸福。我不會落淚,我愛過,我依然獨自轟轟烈烈地愛。花開一季,只有在百轉千回的夢裡。 

  千里之外的你不會知道,我最想愛的依然是你,我最想愛的人就是你。



我最想愛的人就是你 標籤: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作文 最想依靠的人是你作文 我最想念的人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