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800字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布滿灰塵的DVD反反覆復的唱着那隻沙啞的歌,每個音符都在我心頭激起一片水花。飛珠濺玉之間,我彷彿又瞥見了奶奶慈祥的笑顏……

  奶奶是我的守護神,一位擁有和藹面容和嚴厲眼神的天使。自記事起,奶奶高大的背影就穿梭於狹小的老屋間,沾滿油膩的圍裙是她永久不變的裝束,一枚傷痕纍纍的頂針是她永不褪下的戒指。在我單純的內心有一種奇妙的信念:只要有奶奶,生活就是美好的。

  然而,當我失去那相伴一生的“你”時,我該怎麼辦?《感恩的心》不會告訴我,誰也不會告訴我。我忿忿的關了DVD,望着燈光下慘白的試卷,殷紅似血的分數張牙舞爪的獰笑,如皮鞭狠狠抽打着我心頭尚未癒合的創傷。面對高台跳水般一落千丈的成績,我無能為力—像我這般懦弱內向的女孩,此刻迫切需要的正是一個可以讓我依靠着縱情哭啼的肩膀啊!

  可是,我最想依靠的人,你在哪裡……

  時光回溯到那個月黑星稀的夜晚,如驚雷般炸響的電話鈴攜來了噩耗。奶奶,我的世界便隨你的離去而崩塌。

  ——是啊,自那以來,我渾渾噩噩地過了多久?我仰面躺在小床上,自你離去后就再無人整理的床鋪,雜亂得彷彿我的思緒。奶奶,我正在絕望的深淵掙扎,你為何沒有一如既往讓我依靠在你的雙肩?

  “因為你已經長大了。”一個慈愛溫和的聲音在我心頭想起,帶着恍若隔世的迴音。

  “不,我還太弱小,還需要扶持!”我在內心聲嘶力竭的哭喊,“奶奶,我現在最想依靠的就是你啊!”

  “傻孩子,低頭看看胸前吧。”

  我低頭望去,一朵枯萎的玉蘭花正散發出最後一縷幽香——那是奶奶親手為我戴上的。那時,奶奶被病痛折磨得憔悴不堪的臉上,綻放出純凈而燦爛的光輝……

  原來奶奶早已留給了我戰勝挫折的勇氣,即將天人永隔,我也能依靠着她博大的愛。她正是把愛傾注於芬芳的花朵中,根植在我的靈魂深處啊!

  奶奶,無論何時,我最想依靠的人就是你——我一生的天使。但請你放心,即使你不在我身側,我也會勇敢地做我自己!

  河北石家莊趙縣楊戶中學初二:獅子龍的傳人123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標籤: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作文 最想依靠的人是你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人作文 最想依靠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