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800字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風輕花落定,時光踏下輕盈的足跡,捲起昔日的美麗悠然長去。在夜的最後一章,散盡了那段甜甜的香。”那夜郭敬明的細味沉思,卻成為今晚我和爸的仰望星空,一起眺望遠不可及的路……

  “女兒,你知道,我老的時候什麼都沒有了,就只有你了,你是我人生的頂樑柱,看看以後的路,你還會像這樣,疼我嗎?”是啊!細水流流,風兒吹吹,流出多少個風華歲月,吹出多少個年輕貌美,當那年花甲時,只是忽然想起。我懂爸心中的聲音,那種細雨綢繆的吶喊聲,是的,你最想依靠的就是我。

  年輕貌美的任性數數日子,當我18歲青春的時候,你已差不多邁入50大門。而依然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18歲的青春掩蓋着一場任性,而你,用稀有的白髮蒼蒼了結這一場該有的戰爭。想象着,任性惹的戰爭。玻璃杯子摔壞的瞬間,也許就是結束的瞬間,你茫然的眸子失意的放出心碎的聲音。還是說,疲倦的你,彎着腰,撿起破碎的玻璃,一不小心割傷手,血,往外流,可怎麼覺得,血往心裡流,一滴一滴,秒針挪動,我措手不及呆坐着,口稍微張開,示意驚訝的樣子。媽還是用熟悉的手法幫着包紮,一縷縷白布掩蓋的不只是血,而是年輕貌美的任性。你知道嗎,到那時候,我還是最想依靠你……

  花甲年的疲憊數數日子,當我28歲成熟的時候,你已邁入花甲大門。而依然你最想依靠的就是我。花甲年的疲憊,是你用半輩子的時間換來的,而我,也許在那時候,走進婚姻的殿堂,穿起白紗,長長的拖在地上,有種優雅美感。聽着鐘聲響起,你的眼淚忍不住掉下。感性的你傳染了在座的各位親戚,漸漸地,留下眼淚,是祝福,是不舍。在紅地毯上,你緊緊握着我的手,走得無聲,心裡有掩蓋不了不捨得哭聲。感受得到,我兩的手心在冒汗。我捧着花,一步一步走向他,你的一滴眼淚落在了,我和他握緊的手背上,宣誓時,你放心的微笑,是我最大的依靠。可是後來的日子,你也許是真的老了,疲憊了,那時,你最想依靠的就是我……細水流流,風兒吹吹,流出多少個風華歲月,吹出多少個年輕貌美。

  中山市石岐中學初二:歐曉銅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標籤: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作文 最想依靠的人是你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人作文 最想依靠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