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900字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生活中,我們都需要他人的依靠——

我是一隻小鳥,大樹,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只有你的依靠,我才能有一個遮風避雨的地方,為自己建造一個溫暖舒適的家,才能讓我和將來的孩子們擁有一個溫馨的大家庭。

我是一朵小花,大地,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只有你的依靠,我才能吸取足夠多的養料,長得更多,更密,更嬌艷。我一定會為春天帶來五顏六色的勃勃生機,為夏天帶來無限的遐想,為秋天演奏金色的交響曲,為冬天那銀妝素裹的世界點綴上點點紅唇。

我還是一朵小花,蜜蜂,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只有你的依靠,我的花蜜才能夠被釀造出來傳送給人們,為大家帶來濃濃花香,絲絲甜蜜,也會為人們帶來潤肺止咳、潤膚美容的健康。

我是一條小魚,江河湖海,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們。只有你們的依靠,我才能夠在水裡搖擺着尾巴,盡情而暢快地自由遨遊,在水裡歡快地吐泡泡,在水草邊玩捉迷藏的遊戲,直到越長越大,奉獻給人們做那盤中的美味佳肴。

我是一名小學生,敬愛的老師們,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們。只有你們的依靠,我才能夠學會更多的知識,你們教會了我如何做人,教會了我如何學會去關愛他人,你們點亮了我人生的道路,為我照出人生的耀耀光輝。

我是一個小女孩,父母,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們。只有你們的依靠,我才能夠在挫折與呵護中茁壯成長。在不順心的事面前,你們會耐心地為我講解,告訴我不必灰心氣餒;在遇到成功的時刻,你們會告訴我不要驕傲,而是再接再厲。每個孩子都需要父母的依靠,孩子好似一張純潔的白紙,父母就是神奇的畫家,經過他們的描繪與裝飾,孩子會成為一幅完美的畫卷。

我是主席台上飄揚的鮮艷的五星紅旗,祖國人民啊,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們。是你們在金色的陽光中將我升起,讓我在空中盡情地隨風飄揚,那鮮紅的旗幟是多麼耀眼啊!當年英勇的先烈們拋頭顱灑熱血,為了新中國的誕生獻出了寶貴的生命,他們的鮮血染紅了旗幟;辛勤的農民灑下汗水,澆灌着農田,為人民收穫了豐收的喜悅;守衛邊疆的解放軍戰士,為了祖國和人民的安寧,默默地站好每一班崗;勤勞的人民用雙手種下了一棵棵大樹,用一磚一瓦為祖國建起了高樓大廈,放飛了一隻只和平鴿……為美麗的祖國添上了一抹抹更華麗的色彩。我相信,有了祖國人民,我們的祖國一定會更富饒,更美好,我們的生活一定會更和平,更安寧。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標籤: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作文 最想依靠的人是你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人作文 最想依靠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