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700字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是我太不小心,弄丟了你青春的記憶,歲月被墨汁浸染,只留下一團迷朦,被遺忘在雨季。然而,曾憶,我呱呱落地,第一眼瞧見滿臉欣喜的你,你臉上的表情,是怎樣的歡天喜地。 

  那時我正牙牙學語,蹣跚學步,心中充滿對這世界的好奇。那時的我,對外界沒有任何防禦能力,卻能夠直撞,絕不小心翼翼。因為在我身後,你在哪裡。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你的青春漸漸老去,而你的寶貝,正如旭日,從東方一點一點升起。她在你的呵護下,無時無刻不在綻放着純真的笑臉;而你,你用你羸弱而偉岸的身軀為她撐起了一片萬里無雲的湛藍天空。像暴風雨來臨時嬌美的紅蓮無比自然地享受着荷葉不假思索的遮掩,不知不覺中,她這樣無比自然地依靠這你。 

  生活是一條路,越走越豐富,越走越明晰。那些年,當我沉湎於年輕的友誼,不再回頭看頹然蒼老的你,你日益粗糙的臉龐上,是否曾有過落寞,有過空虛?或者,你在等待着什麼? 

  終於,連老天也被你的執着感動,他終於讓我開始懂你。你說,為什麼?為什麼當我聽到你語氣中的疲憊,看到你眼中的血絲,忽然發現你的滿頭青絲竟已零落,生出幾縷華髮,我竟會不由自主地心疼戰慄? 

  生病的時候,會不受控制地打電話給你,哪怕知道你那是或許你工作正忙;開心的時候,會不由自主地撥出你的號碼,希望或許已疲憊不堪的你能給我一些讚美和鼓勵;困惑的時候想到的還是你——沒有誰能像你這麼耐心,一絲不苟地解答我稀奇古怪的問題……最想依靠的就是你。無論多麼明白你的忙碌,知曉你的辛苦,最想依靠的就是你。而你說:“我很享受你的依靠。” 

  親愛的,是你給了我生命,為我遮風擋雨;是你拉着我的手,一路前行;是你的愛喚醒了我的愛,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親愛的,工作累了要注意休息,天涼了要多加衣,千萬要保重好自己。要知道,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標籤: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作文 最想依靠的人是你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人作文 最想依靠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