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700字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腦海中,總會是浮現出一個人的身影:雖然目光不像少女那般清澈,身姿不像少女那般婀娜,皮膚不像少女那般白皙,聲音不像少女那般清朗,笑容不像少女那般迷人,但是,我最想依靠的人就是你。

  小時候,隱約記得你很愛笑,我便喜歡上了愛笑的你。以後,我們常常牽着手,一起出去玩,我們一起笑,一起鬧,常常都是玩到家人等急了的時候才回家。我曾天真無邪的想:“我們的友誼會不會維持一輩子呢?”她聽到我的想法后,笑笑,說:“會的。”

  小學了,我的思想稍微對世界有了些認識,也意識到了我們的關係並非能像想象中的那樣,時刻牽着手,時刻一起笑,我的班和你的班並非在一起,但是,在放學途中,我還是總會看見你那燦爛的笑容——那在我看來很天真無邪的笑容,我會笑着迎上去,再一次牽你的手,一起回家去。

  初中了,你仍然很愛笑,但那笑容在我的眼中已不是無邪的笑容,而是親切的笑容了。我在放學的時候仍有時會遇見你,但我已不太習慣牽你的手了,只是陪你笑,說著鬧着回家去。

  有一天,我考砸了,我沮喪的很。和往常一樣,在放學途中我又遇見了你。你又以笑容迎接我,我卻提不起精神來。你關切的問我出了什麼事,我便告訴了你。你瞧了一眼草坪中的花,又笑着對我說:“如果人生像花那樣嬌嫩而不堅強,即使可以保持着外表躲避風雨但仍戀着陽光,那麼暴風雨來臨時無論多麼華麗的外表都無法阻擋。”我驚奇地看着你,問你怎麼說出的如此富有哲理的話,你又笑着對我說:“那不是《名偵探柯南》中的經典台詞嘛!”“哈哈哈~”伴着你我爽朗的笑聲,不愉快的事已經遺忘,我又以全新的面貌和狀態投入到了全新的學習生活中。

  你和我生活的這麼多日子,我已經感覺到,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現在,我要一兒子的身份宣布:“媽媽,我最想依靠的人就是你!”

  初一:徐源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標籤: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作文 最想依靠的人是你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人作文 最想依靠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