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想依靠的人就是你600字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人就是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就像是一直沒有長大的鳥兒,在爸爸媽媽的真心呵護下,我們茁壯成長,變成了一隻展翅高飛的鳥,我是一顆顆酸甜可口的果實在大樹的依靠下我們開心成長,我也是要長大的始終有一天要離開爸爸媽媽。

  您老說我還是一個小孩子,但我對自己說長大以後我要做一個自立自強的女人,媽媽聽見了說我是一個好孩子,但我不覺得,幫爸爸媽媽做點事是應該的,但其實我最想依靠在你們的身邊,長大以後,離開你們我很難受不是金錢與物質,是您的目光,您的舉止,您的話語,讓我離不開你們,小時候我學走路是您教的,我上一年級是您給我準備學習工具。

  有一次,用您的手打了我,您第一次打我,這個印象永遠留在我的腦海里,我回到家以後,因為放學以後我筋疲力盡的在休息,您卻不顧我的感受,馬上叫我去把電飯煲的插頭插上,再把昨天沒洗的衣服洗掉,我累地說不出話來,您還說再去把地掃一掃,我再去,最後我實在忍不住了就問媽媽您要折磨死我呀!媽媽二話沒說把一個巴掌批過來,打的我痛死了,我後來在去問她,她心平氣和的對我說:老師告訴她我考得很差,讓她生氣啦,之後媽媽又向我道歉,我現在知道了媽媽是在教育我,讓我們在新的學期有更大的進步,讓我在同學面前是有頭有臉的,媽媽我離不開您呀!是您的目光賜予我許多勇氣和力量,您是我的帆船,您時刻在提醒着我,路還要遠,你應該繼續走下去,您是我的守護神是您帶給我很多的幸運,讓我在這個美麗的世界里開心快樂的成長。

  蕭山區高橋小學507 施雨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最想依靠的人就是你 標籤: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作文 最想依靠的人是你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人作文 最想依靠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