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600字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從我"呱呱"落地以來,能夠依靠的就只有你——親人。當我踏入幼稚園的第一步起,我只想依靠的就只有那些玩具,因為它們能讓我快樂。從我進入初中生涯以來,我最想依靠的是那些辛勤的“園丁”。不求回報的“蠶寶寶”。 

  還記得初一開學的第一天,我來到這個對我來說好似“南極”的學校,心裡很緊張,使得我第一次數學考試考砸了。因此,我感到很自卑,是你讓我重拾了信心,還讓我提高了成績,我很感激你啊!不過,我很膽小,不敢用言語向你訴說與此同時,在初一那一年,我犯了很多不應該犯的錯誤,是你及時向我提出,並且讓我及時改正了過來,要不是你,我現在應該是一個品德不良,走歪路的人。所以,你是一個正直善良的好人。 

  在我上初二時的時候,又是你讓我改正了很多缺點:上課開小差,字跡撩里潦草,課間大吵大鬧,不積極勞動,抄襲別人的作業……現在的我已經不存在這些不良的習慣了。你對我說過這些個缺點都是小問題,只要我肯改好,就一定回變好的。現在回想起來,覺得你說的是多麼的正確呀!你是我的導航儀器 

  現在,我已經是初三的學生了,我對你又是另一番欣賞,你說“你會布置最少的作業,來提高上課效率。你上課比以往的“園丁們”都要來到好,你以幽默的教學方式來與我們大家見面,又以一種好態度來對待我們,你雖然是初三教育組主管,你卻沒有擺出一點點的架子。你是一貫公平,善教,謙虛,樸素的人。 

  我需要你,我會愛戴你,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老師。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標籤: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作文 最想依靠的人是你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人作文 最想依靠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