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靈傷口600字作文

心靈傷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最近,我們班的學生“流行“剔毽子,看見毽子上光滑的羽毛,我就想到了天上展翅高飛的鳥。想到鳥,我的腦海中就浮現出一個故事。

  那是發生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的事情了。

  我剛回到家拿出作業本寫作業,爸爸陪在我身邊指導我。突然,有東西像一陣風似的從那開着的窗口飛了進來。我一驚,連忙抬起頭,向屋子四周環視了一下,看到了一隻漂亮的小鳥。“鳥,是鳥。”我脫口而出,“快,快把它抓起來,爸爸!”我一邊說著,一邊看着鳥兒飛進屋裡。見此情景,我自然是高興萬分,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站起來要去抓它。可是,鳥兒總是很靈敏的。我的幾次偷襲都失敗了。我無奈的看着鳥兒,這時,我的視線不禁轉到了窗戶上。我腦筋一轉,要是把屋子封閉起來,它就難逃我的手掌心。想到這,我馬上起身去關窗子。確定整個屋子被封閉后,我又“振奮精神”,繼續我的抓鳥行動。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鳥兒大概是累了或急了,亂闖亂撞。最後,小鳥畢竟是低級動物,敗在了我的手下。我順利的抓住了它。然後,我找來一根繩子,綁住它的腳。我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悅,“抓住了,抓住了!”我歡呼起來。

  我手裡抓着鳥兒,興奮的跑到姐姐那裡,炫耀我的勞動果實。姐姐看到我手裡的鳥兒,還沒等我說我剛才的壯舉,她便奪過我手裡的鳥兒,拆掉它腳上的繩子,就這樣把它放走了。我一看,急了,又哭又鬧。不管姐姐怎麼給我講道理,我都不聽。自從那次以後,我的心靈便撂上了一道傷口。

  後來,我漸漸長大了。我懂得了姐姐那樣做的原因,鳥兒是人類的朋友。我的心靈傷口也隨着時間的推移,我的知事慢慢地癒合了。



心靈傷口 標籤:傷口作文 心靈美作文 心靈作文 心靈雞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