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阿黑歷險記600字作文

阿黑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可不想當小俘虜。男孩把我帶回了家,把我關在一個盒子里,這裡面空蕩蕩的,什麽東西都沒有,我的心咚咚的跳,感覺自己好象進了“地獄”,不知道以後還會有什麽事情發生。時間過了很久,沒有發生什麽,只是那個男孩一會兒打開盒蓋看看我,一會兒丟點兒黃瓜頭兒什麽的給我做食物,漸漸的我不那麽害怕了,開始琢磨着怎樣逃跑。我用盡全身力氣想撞開盒子,試了一次又一次,都沒有成功,我靈機一動,悄悄地爬到盒子蓋上,等待時機。男孩又開蓋來看我了,我趁男孩開蓋的一瞬間一下子跳了出去,因為太慌張了而且地形不熟悉,我竟落進了垃圾箱里,這裡的味道真讓人噁心,男孩死死地盯着垃圾箱,我藏在垃圾的縫隙里屏住呼吸一動不動。男孩把垃圾翻來翻去,沒有找到我,他終於離開了。我放下心來,又聽聽外面沒有動靜,便奮力往外一跳,天呀!我又掉進了水桶里。我想:這下我可沒命了。我拚命地掙扎,用兩條腿划水,沒想到我竟然在水面上遊了起來,我心想我可真是個游泳天才呀!我看見水桶里有根水管,我拚命地遊了過去爬上了水管,終於離開了水面。我的全身濕透了,翅膀也不聽使喚了,只好一點一點爬上窗檯從開着的窗戶逃了出去。

  溫暖的陽光灑在了青青的草地上,也灑在了我濕漉漉的身上,身上的水珠變得亮晶晶的像寶石一樣,我又自由了,我是靠自己的勇敢和智慧重新獲得自由的。

  

  附記: 文中阿黑是被我捉住的一隻小螞蚱,我眼看着它從盒裡跳進垃圾箱,然後又落入水桶,最終靠自己的努力逃跑了,我很佩服小螞蚱的勇氣,突發奇想,自己成為小螞蚱而寫成了這個故事。

阿黑歷險記 標籤:阿黑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