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長大的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花開花落,春去冬來。四季的輪迴譜寫着時光的流逝,歲月的洗禮,青澀的消退。旅途中,時時處處都會留下你成長的足跡,裡面有父母的嘮叨,老師的關懷,同學的信任;裡面還有快樂、煩惱、感激、憤怒、尷尬、誤會......細細品味成長中的苦與樂,得與失,成功與失敗,你會不由得感慨萬千。

  我成長,樂在其中。

   轉眼間,自己已經變成了知曉明理是非的中學生。生活中常常有一些無法言語的感動,從不會有人去刻意尋找,因為那是一種樸素的真實,一種心靈的震顫。歲月無痕,當我們驀然回首,翻閱自己的心靈世界,總有一段段記憶值得我們回味。感動我的我有時是一種輕巧的聲音,有時是一抹淡淡的色彩,有時是一縷沁人的馨香,而更多的恰恰是我自己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的美好。

   回憶往事,我很滿足,也很幸福。

  回憶昨天自己還和父母爭吵的樣子,回憶昨天自己拿了好成績而喜滋滋的樣子,回憶昨天一切的一切,原來,自己依舊沒有改變......

  有時我們要感謝許許多多的陌生人,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容忍、堅強,勇氣......

   那天我們正在進行緊張的排練,準備參加演出。而導演卻在此時“登門拜訪”。由於排練辛苦加上期末檢測即將來臨,所以心情也一直是怨氣烘烘的。相比今天晚上又要加班了。音樂響起,我不耐煩的跳了幾個動作,也許是怒火燒着了導演吧,他們換下了我,而我因咽不下這口氣奪門而出。

   事後我也想了很久,不管自己有多麼的勞累,也不應該頂撞長輩。是他們教會我堅強,豐富了我的閱歷,讓我吃一塹,長一智。是他們在我落魄之境,讓我感受到了人間真情。

   長大的感覺真好,感受冷暖苦楚教會我們不可褻瀆每一天......



長大的感覺真好 標籤: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煩作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