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憶,我的阿黑800字作文

憶,我的阿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阿黑,你終於沉入屬於你的純黑之中。我想呼喚,卻一片茫然。

  ——眼前,只有無盡黑暗

  阿黑,你就這樣走了,帶着那麼多的牽挂,那麼多的遺憾。

  ——心在傷,不願哭泣

  阿黑,阿黑,阿黑……

  我與你相遇僅僅15天。15天,僅僅半個月,僅僅360小時,僅僅21600分鐘。愛你,也僅僅15天。

  生命,我從沒想過這麼嚴肅的話題。

  看到你,沒人會不愛。你的純黑,黑色毛衣,黑色瞳仁。你總是上躥下跳,一點也不安分,還常常搞破壞,總愛偷吃,還總欺負阿白。可你可愛,你貼人,你比阿白漂亮,你比阿白聰明,你更比阿白,惹人愛。我們全家都是那樣的愛你,喜歡你。有你在的時候,我幾乎沒看過阿白,總是嫌他臟,總是嫌他不愛乾淨,總是嫌他的冷漠,而且挑食。吃東西的時候,我總是故意幫你,看着阿白在一旁干著急。我們總是偏袒你的一切缺點。我們不是不愛阿白,只是有你在,你的光環似乎永遠籠罩着他,只是有你在,我們最愛的永遠只是你。

  直到那天,我看着你倒下。

  白天,你都還那麼好好的,幾十分鐘前,我都還看着你在吃飯,你又在欺負阿白。可是,可是,可是為什麼……為什麼,你會離去得那樣突然,令人措不及防,令人,還來不及悲傷。

  我,媽媽,竟然親眼目睹了你的離去。

  我看到你,企圖站起來,你在掙扎,你在打着滾,你是那麼強烈的,希望可以站起來,希望可以活下去。可是,無能為力。你再次掙扎,你的腳在撲騰,拚命的撲騰,直至整個身子都可怖的變了型。頭使勁往後仰,脖子伸得很長,幾乎貼到了背上,腳伸得很直很直,卻仍在僵硬而費力的撲動。你的眼睛睜得好大,你驚恐的瞪着一切。可是,慢慢,慢慢地,你逐漸無力了,眼已經微微閉上,腳也不再無用的動彈。只看到你的肚臍還再急促地一上一下。我和媽媽呼喚着,你一定要堅持住。你似乎聽懂了,竟又睜開了眼。我明白,那很費勁,很費勁。“你不可以,一定要撐下去,加油,努力,堅持呼吸呀!”



憶,我的阿黑 標籤:阿黑作文 陌生的阿姨作文 廢墟下的阿曼達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