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狗阿黑500字作文

小狗阿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狗阿黑

  王文健

  媽媽前不久去了姥姥家,回來時給我們抱回來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阿黑。

  阿黑長的胖乎乎的,走路的時候,圓鼓鼓的肚子總是搖搖擺擺的。兩隻眼睛非常精神。看上去可愛極了!

  阿黑剛到我家時,總是叫個不停,好像是想媽媽了吧。當我摸它時,它也老是躲着我。後來我沖了一杯牛奶放在它的碗里,它也只是上前嗅了嗅沒敢喝。緊接着又畏首畏尾的躲到了一邊,嘴裡還一個勁地:“吱吱呀呀”的叫着。過了很久,阿黑大概是餓了,走到盛牛奶的碗跟前,大口大口的喝起牛奶來。喝完后,就跑到自己的窩裡睡覺了。

  阿黑漸漸長大了,也懂事了許多。當我對它說:“來,阿黑握握手吧。”它就會把它的前爪伸出來親切地和我握手。只要我放學回家,它就來門口迎接我,還不住地舔我的手。它特別喜歡跟着我,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成了我的貼身“保鏢”。每當我要去上學了,它像是很捨不得我,一直把我送出好遠好遠。我對它揚揚手,示意它回去,它就乖乖的跑回家。

  阿黑有時候很調皮,它哪天有了興趣,就對院子里覓食的小雞“嗚嗚嗚”的叫上幾聲。有時還趁小雞不注意時,一下子撲上去,雖然它並沒有什麼惡意,只想着逗樂,卻讓小雞一個個都嚇得魂飛魄散,到處亂飛。

  雖然阿黑非常調皮,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它,因為它是我的忠實朋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狗阿黑 標籤:阿黑作文 我和小狗作文 小狗作文 我與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