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阿黑”500字作文

可愛的“阿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外婆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阿黑”。它有一身烏黑光滑的毛,摸上去軟綿綿的,十分舒服,滾圓的身子由結實的四肢支撐。圓乎乎的臉上嵌着一雙機靈的大眼睛,再加上一對扇形的大耳朵,真惹人愛!

  儘管“阿黑”長得還算蠻英俊,但非常惹人煩。我到外婆家第一個迎接我的老是它。它總是咬住我的褲腳不放,想讓我陪它玩。我怎麼也沒法把褲腳從狗的嘴裡拉出,氣得我狠狠地給它一拳。

  “阿黑”有時跑到樓上,跳到舅舅的床上,竄上竄下,不讓舅舅睡覺。有時還鑽到被窩裡。舅舅把它趕下床,可它還是要跳上去。直到舅舅把它趕出門外,才睡個安穩覺。

  又有一次,“阿黑”跑到豬圈裡“汪汪”地叫了起來,把豬嚇驚了。豬在前面逃,它在後面追,把個豬圈鬧了個底翻天。豬累得精疲力盡,身上弄得很臟。從豬圈裡跳出來的“阿黑”身上也髒得像個泥冬瓜。我看着“阿黑”很難受,就把它趕到河裡,準備給它洗個澡。“阿黑”撲騰、撲騰地在河裡遊了一圈爬上岸。我帶上手套,按住它,用專門給它洗澡的刷子幫它刷洗。誰知,這不知好歹的傢伙,突然身子用力一抖,髒水飛濺開來弄得我一身臟。我氣不打一處來,又把它捉住,按在石板上,這才幫它洗乾淨。

  我的表妹很喜歡“阿黑”,但我並不喜歡它,因為它實在惹人煩。
 



可愛的“阿黑” 標籤:可愛的“白白”作文 阿黑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