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叫“阿黑”800字作文

我叫“阿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叫“阿黑” 

  桂林市華橋小學 三(1)班 楊碧海 

  我,雖然沒有其它的貓美麗,但是小主人還是非常喜歡我。我有一身黑亮亮,光澤的毛。一雙藍寶石似的眼睛,四肢修長。就是因為這修長的四肢,小主人天天都誇我長得漂亮。 

  我來小主人家,還有一個故事呢!記得那天,我在以前的小主人家裡偷吃了幾條魚,就因為這件事前主人就把我趕出了家門,還惡狠狠地說:“你不要再回來了。”我聽了,心裡有多傷心啊!於是,我就到樓上一間房前,雙手用力地敲了敲門,小主人開了門,看見了我,見我孤零零一人,就把我抱進屋子裡。屋子裡暖和極了,我又喜又憂,喜的是我又有了一個新家,憂的是不懂這家的主人會對我好嗎?幸運的是,這家主人都把我當寶貝似的,小主人更是,每天還沒放下書包,就來看我。小主人還用一個蘋果箱做了一個小房子,裡面放着柔軟的地毯和一個小枕頭。 

  記得有一次,主人買了許多魚放在盆里,然後就去看望她的奶奶了,留下我獨自在屋裡,我看着盆里的小魚,饞得直流口水,我一把抓起一條肥大的魚,吃了起來,味道不錯,我又抓起一條魚,又吃了起來,直到我把盆里的魚吃得還剩下兩條后,還想吃一條,主人已經悄悄地走到我面前。我一看見主人,趕緊溜到一個角落,假裝呼呼大睡起來,一會兒后我還眯着一隻眼睛,閉着一隻眼睛,悄悄地“巡視”一番,把已氣壞的主人逗得開懷大笑。 

  怎麼說,我還是立了一回功的呢!有一回晚上,我好像聞到老鼠的氣味。於是,我順着氣味向前走。這時,老鼠似裝乎發現了我,那雙黑溜溜的眼睛東張西望,看準一個地方,躲了進去。哼!你可逃不過我的手掌心,我想。於是我飛奔過去,因為老鼠藏的地方有衣服,於是我把衣服一件件扔了出去,小主人不明情況卻把我抱到沙發邊。我心想:我可不能錯過這頓美餐。於是我又跑到老鼠藏的地方,一把抓住老鼠,吃了進去。主人看到后誇我:“阿黑,———你真棒!”我聽了,心裡美滋滋地,把尾巴翹得老高。 

  哼哼,你看我多能幹! 

  (桂林市鷹騰作文供稿)

我叫“阿黑” 標籤:阿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