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baby嬡妖精1300字作文

baby嬡妖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很多人說,曾小花是個妖精.  

  從她追蘇酥就可以看出了,"坑蒙拐騙"全都用上了,只差沒有明搶了.在晨光中學一直流行着一個傳說:妖精愛上了公主的騎士,化身為人來到人間,為的餓就是追求這個騎士,--------蘇酥.騎士的公主叫做肖甲甲.這一切就這麼開始了.  

  "蘇酥,蘇酥,蘇酥------"室友朝蘇酥笑笑,一聽就知道是送飯的某某痴心女了.蘇酥一回笑了一下,伸出頭去."蘇------,唉,你快下來,我給你買了早飯"曾小花揚了揚手中的塑料袋,高興的沖他笑笑.蘇酥點了點頭,大步朝樓下走區,也不顧室友擠眉弄眼地朝他吹口哨.  

  "蘇酥,做我男朋友吧!"曾小花一臉期待地看着吃得說不出來的蘇酥,好不容易等他吞下去,再吞下去一口口水,才搖頭說:"不可以."曾小花失望地在那扳指頭算,這已經是她102次告白了,地101次被拒絕了.其中有一次是告白時蘇酥看見了肖甲甲而去追她,留下了曾小花一個人坐在那兒喝冷風."唉,為什麼啊?"曾小花又開始問了."因為甲甲啊!"蘇酥又一次回答了她.曾小花的心又一次碎了,但馬上又整理好了情緒."反正,不管如何,我都追定你了,你就是我的baby蘇酥.這是不可以改變的.曾小花走了,留下滿臉無奈的蘇酥,可當曾小花一轉身,他就換上可幸福的笑臉:"小花啊消化,我只准你這一次哦,下次就不許再留下我一個人了,等到了你給我告白105次,我就當你這個妖精的baby,就當你補償我向你告白112次吧!"小花,要努力哦!"蘇酥擦了擦眼鏡,起身回宿舍了.  

  今天的曾小花很反常,幾沒有買蘇酥愛吃早飯,也沒有問蘇酥願不願意做她男朋友.只問蘇酥是不是愛肖甲甲.蘇酥點了點頭,心裡滿是疼痛,眼裡卻儘是冷漠.曾小花哭了,她說:"蘇酥,你是不是真那麼絕情啊!"哭着曾小花楚楚動人.蘇酥急了,他笨拙地去擦曾小花的眼淚,曾小花卻甩開了他的手,蘇酥急了,他不要再騙曾小花了:"曾小花,甲甲她是我的````  

"慘了,曾小花聽到這兒就跑開了.蘇酥.其實我很愛你,很愛你呢!蘇酥,其實我今天就要走了呢,蘇酥我會為你的幸福而努力呢.即使受傷也無所謂.  

  肖甲甲被曾小花約了出來,她看着眼前這個受傷的姑娘,好不忍心.曾小花看着肖甲甲,鞠躬90”,堅定的聲音響起:"甲甲,請你,好好,愛,蘇酥."冷風吹骨,吹到了曾小花的心裡,其實她心疼得不得了呢,可是,為了蘇酥,她願意讓自己的淚水流干.....正在擔心的蘇酥接到了肖甲甲的電話:"表哥,都怪你,曾小花要走了啦,快去火車站```````"蘇酥丟了電話就沖向候車站:曾小花,其實你不知道吧,甲甲她是我的表妹,表哥怎麼可能不愛表妹呢?曾小花,你不知道吧,其實我早就後悔了呢,每一次我都好想抱你呢?曾小花,你不知道吧,你這隻妖精在幼稚園就把我俘虜了呢?只不過我向你告白的112次,你都沒有理我.曾小花,求求你,不要離開我.....  

  在火車站,蘇酥望着潮來潮去的人流,就是沒有看到曾小花.曾小花,對不起,我又把你弄丟了呢?  

  一隻手蒙住了蘇酥的眼睛,蘇酥興奮地回頭,果然是曾小花,只不過她既沒有拿票也沒有拿行李.曾小花高興地說:"不用看了,我這隻妖精早就收服了甲甲了,她什麼都告訴我了"蘇酥寵溺地看着她,牽着手,準備回去了.可曾小花不讓.她說蘇酥欠她一句話.  

  蘇酥想了想說:"我愛你!""大聲點,聽不見.""曾小花我愛你,我愛你曾小花!蘇酥愛曾小花,baby愛妖精曾小花"所有人都聽見了看見了.聽見了這浪漫的告白,看見了這對戀人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臉.......

baby嬡妖精 標籤:妖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