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這隻妖精500字作文

你這隻妖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花露妖精琉璃因犯錯被施了法術,還被祖奶奶一腳踹入人間,從而認識了“我”,並在兩個多月的相處中,建立了深厚的友情••••••)

  你這隻妖精

  “啊,真舒服!”早晨我鑽出舒適的被窩,伸了個懶腰,就定定的欣賞起了陽光在地板上的舞蹈,可惜一支舞還沒看完,就被老媽揪出了被窩:“你也不看看現在幾點了,也不怕遲到!快,趕緊起床!”“知道了。”我懶洋洋的回答道。

  我迷迷糊糊地穿好衣服,迷迷糊糊地刷牙洗臉,再迷迷糊糊地背上書包出門上學。“啪!”響亮的關門聲在我身後響起,我那依舊迷糊的腦袋才有些清醒過來。

  早晨的空氣就是好,我深吸一口氣,就精神抖擻的大踏步向學校走去。一路上,和煦的微風吹拂着我的臉頰,柔和的陽光灑在我的身上,耳邊還有麻雀的“晨鳴曲”。心情極其舒暢,情不自禁地唱起了自編歌曲:“今天天氣好晴朗,心情自然好。小鳥說,早早早,你為什麼背着炸藥包?背着炸藥包,我去炸學校······”

  正當我自娛自樂的時候,我似乎看見東邊有一個小黑點往這邊飛來,而且——還越來越大!半晌,我才發覺那個不明物體是向我飛過來的,當我想躲時,已經來不及了。“啊!”“痛啊!”一場“人肉車禍”好無差錯的發生了。

歡迎投稿:

你這隻妖精 標籤:妖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