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妖精”妹妹300字作文

我的“妖精”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妖精”妹妹

  “幹什麼,臭小子!”這可不是我媽在訓我,而是我的“妖精”妹妹在叫我呢!

  想知道我的“妖精”妹妹嗎?噓!安靜點,讓我告訴你吧!

  要說著第一點嘛,就是一個“凶”字。就拿玩電腦來說吧,你如果不讓她玩,他馬上就會大哭大鬧,若還不給她玩,就會把鼠標從你手裡奪走,然後使勁摔。這還不算厲害的,有一次,她竟然說:“你們再不給我玩,我就把衣服脫掉!”怎樣,“妖精”妹妹夠凶吧!

  雖然“妖精”妹妹挺凶的,但也挺可愛的。那次,我的表弟,也就是妹妹的表哥,和我們玩遊戲,在那裡裝哭,妹妹馬上來一句:“兒子別哭。”還有一次,他要吃東西,沒馬上給她買,她立刻就說:“你想把我餓死啊!”

  妹妹現在還小,所以是“妖精”妹妹,不過,我相信,等妹妹再大一點,懂事知后,一定會成為天使妹妹的。你們說,是這樣嗎?



我的“妖精”妹妹 標籤:妖精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