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白色妖精——夢琳700字作文

白色妖精——夢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隻小妖精,叫做夢琳,生在哈特依達家族。每隻妖精都有不同的顏色代表自己出生的家族。冰藍色妖精是很稀有的。但是紫色妖精更稀有、高貴。

  但是我一出生就是白色的,可是自己家族的應該是黑色。所以他們將我趕走。

  我流浪在街頭,所有家族都不收留我,因為——沒有一個家族的顏色是象徵白色的。

  然而,一個冰藍色小妖精(男)卡達走過來,問我。我把自己的經歷告訴了他。他聽了很氣憤,但是又無可奈何。卡達接受了我,我聽后又驚又喜。

  卡達帶我去見妖精女王,她是紫色的。妖精女王聽完我的經歷后,對我說:“這件事,我無能為力。這是家族的問題,你離開吧!”我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落下來,隨後跑出大廳。卡達要追,妖精女王阻止了他:“讓她去吧,她需要一個人靜一靜。”“可是,姑姑……”妖精女王搖搖頭。卡達沮喪極了。

  我的逃跑,被士兵抓進牢里。我進入牢里時,看到兩隻白色妖精,我驚訝極了!那是一對夫妻。看到我,他們很高興。他們抱住我,高興地說道:“女兒,女兒!終於見到你了!你去哪了?”我回答了他們的問題。我剛開始不相信,但是他們證明了。我們的身上有相同印記。

  妖精王回來了。妖精王對妖精女王說:“親愛的,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說。”“什麼事啊?老公。”“放了白色妖精!”“為什麼?”“那是我的命令!!!”“是。”

  我和爸爸媽媽被放走了。別國也是妖精之國。原來,我們是那個國家的妖精。在那個國家,白色妖精是最高貴、最稀有的。我們是因送錯地方,才來到這個國家。

  卡達知道我們一家團圓,並回到了自己的故鄉,也為我們祝賀。全國人民送我們回國。

  我們在自己的國家過得很幸福。

  福建泉州晉江市培基小學五年級:黃麗君



白色妖精——夢琳 標籤:妖精作文 白色作文 白色污染作文 白色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