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ok妖精少爺800字作文

ok妖精少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妖精少爺(報名) 

  千裂:絕美的金髮少年長長的睫毛如蝶翼激動的抖動,深而狹長的寶綠色的雙眸閃爍潔凈的光芒,英挺潔白的鼻子彷彿閃爍着雪玉的光芒,柔軟櫻紅的雙唇儘是無限的誘惑。性感的喉結上下鼓動,修長挺拔的身姿英氣十足。彷彿狂野的精靈,積聚於繁華浮躁的都市之中,無法形容的不屬於這個世界的脫俗而高貴的氣質,只一眼便讓人永生難忘。(無人) 

  學校:愛斯美爾學院 

  年級;高一一班(作為交換生來,第一次選的是高一二班最後轉過來的) 

  特長:搖滾,劍術 

  雪悠悠;愛看動漫的熱愛學習充滿愛心的女生。一雙麋鹿般動人的眼睛。一米六五左右的身高,為了自己心愛的男生的願望,放棄了自己的願望。善良,偉大卻又笨的讓人心酸的孩子。(我) 

  學校;愛斯美爾學院 

  年級:高一一班 

  特長;學習,畫畫 

  蒂朵;銀色的髮絲,寧靜溫柔的眼波,小巧如玉的鼻子,還有紅如櫻桃的嘴唇,小巧的個子,溫柔的笑容,因為身份特殊,被大家稱為"蒂朵公主"。(無人) 

  學校;愛斯美爾學院 

  年級;高一一班 

  特長;鋼琴,畫畫 

  紫櫻流;他有一雙醉人的深褐色的琉璃雙眸,美麗而冰冷,當你看着他那雙眼睛的時候,就會情不自禁的向他一步步的走去,忘記了呼吸,甘願就這樣一輩子看着他那雙眼睛。深黑色的頭髮凌亂而有型,有几絲落下,遮住了他長長地黑色睫毛和醉人的雙眸,挺力的鼻子,微微張開的薄唇,有着優美的線條下頜的臉上有一個有意無意的笑容。 

  他是驕傲而洞悉一切的!他又是充滿智慧和強大的!他渾身上下散發出一種不由自主臣服在他的魅力之下的魔力,而從他臉上自然而然的表情看來,穿着黑色西裝制服的舉手投足之間,他又是情切而充滿感染力的! 

  學校;愛斯美爾學院 

  年級;高一一班 

  特長;鋼琴,魔法 

  快報名,只有四個人物哦!

ok妖精少爺 標籤:少爺作文 妖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