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妖精的童話(二)1000字作文

妖精的童話(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雲洗藍天,天洗雲。黃昏已過,月亮發出溫和的光亮,把那裡裝扮得朦朧,神秘…… 

  ——題記 

  夜一,喜歡試探,考驗他人,語言就像是一把利器,狠戳別人的痛處。(好毒,發抖ING)他觀察敏銳,心思慎密,妖術也高強,是個外冷內熱的傢伙,常會做令人感動的事。 

  泉楓,是一個超級大路痴,在自己的庭院也能走錯,偏偏又死要面子不肯問路。常常走了半天也走不到目的地。(知道為啥會變“無尾熊”了吧!因為有人救他脫離路海嘛`!)要是被某人戳到這個痛處,反應就很激烈。(常常動不動就就把眼淚“噴”出來,以示他很可憐。) 

  ——————介紹完畢,而那個小妖哦!後面會有精彩的介紹—————— 

  記得剛來到泉楓家的時候,我着實被嚇了一跳,驚訝地問到:“你門的家…是這顆銀衫樹里?樹怎麼能住人呢?”只見他們用鄙夷的眼神看了我一下,接着用手碰了一下銀衫樹,他們就進去了。而我還呆楞在那裡,直到泉楓在那裡面叫我進來…後來,泉楓解釋了幾遍,偶還是不懂,總之這是原來主人所創造的一個異空間。(PS:他門住的地方叫:夢幻誠) 

  夕陽落,雲多離,潺潺流水自那山澗流淌而下,砸在寧靜的湖面上,激起陣陣漣漪。漫山遍野的綠,鬱鬱蔥蔥,一星兩點的紅,藍投入其中。將這裡點綴得剛家沒美不勝收。蝴蝶雙雙對對地飛過花海,人間仙境,也就不過如此而已了吧? 

  對了,聽他們說,其實這裡除了他們兩位外,還有其他的三位妖精。只不過他木訥一般並不會出現在這。話說,以上所說的兩位都是修鍊了有幾千年的妖怪了,又話說泉楓是個狐狸精,現階所提到的五個人物都在努力地修鍊成仙。再過不久應該就可以上天了吧?那我勒?想到這,夕潼不免鬱悶了一下… 

  “唉…成仙離我好遙遠哦!!!” 

  “這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啊!急是沒用的,要一點一點的積累下去,才有可能成仙成佛的。” 

  “恩啊恩啊!沒錯喲。”泉楓猛點頭 

  “哇勒——是前輩啊!嚇了我一跳呢!” 

  “哎喲~~不是跟小潼潼說了嘛!別前輩前輩地叫,叫我小楓楓就成了。”泉楓壞壞地笑 

  “不要。”夕潼立即回絕 

  泉楓的臉頓時垮下,換成梨花帶淚的表情,抽抽咽咽地說:“555~~~我都叫你小潼潼你卻不叫我小楓楓,人家好傷心地說…嗚嗚嗚…小夜夜——”轉身抱住夜一哭着說:“555~~我好傷心吶!!!”可是這招不揍效,被夜一一腳踢開了幾丈遠。連直接親到了一課大樹。然後泉楓口吐白沫,歇菜了。夜一撫撫袖子,轉身走人,夕潼也跟了上去,只剩下泉楓躺在地上呻吟……(嘎嘎——烏鴉飛過,楓葉飄落。) 

  ————————本章完,下回繼續,謝謝捧場。————————

妖精的童話(二) 標籤:妖精作文 冬天的童話作文 美麗的童話作文 我的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