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惡魔與妖精1000字作文

惡魔與妖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帥氣的天使 

可愛的妖精 

生活在兩個不可能相遇的世界里,惡魔的幸福,妖精的落寞,在各自不同的空間里存在着。 

直到遇上他——惡魔的愛人,妖精便不可救藥地愛上了他。 

妖精一直在想象惡魔的樣子,想象她的愛人的樣子,惡魔一定有着帥氣的臉龐,誘人的微笑,如冬天裡溫暖的太陽,而妖精除了一世的落寞什麼也沒有… 

是的,惡魔揚着微笑,燦爛的彷彿是落下的陽光;而妖精只有努力的微笑着,想用紅艷的唇引誘他踏進所謂的深淵。於是,在她的世界里,惡魔與妖精同在。或者冥冥中,有些東西是註定的,前世因今生果,前生緣今世孽。但誰都知道,光明和黑暗是無法並存的,被捨棄的那個,又會是誰?答案早已寫下,只是妖精不敢去想,不敢去承認。 

惡魔與妖精守候着各自的使命,讓她的一顆心碎成兩半,痛苦決絕。每當想到這裡,妖精總會在深夜流淚,然後用笑聲掩飾悲傷的哽咽。而惡魔卻依舊守着他的幸福,幸福着,因為妖精知道惡魔,而惡魔不知有妖精。 

惡魔與妖精,就如同白與黑。白是聖潔,而黑是墮落的無奈。惡魔的愛人,習慣了天使的聖潔,習慣了淡白的世界,突然看到如同深夜墳墓中幽靈一樣的妖精,迷惑中甚至忘了,妖精的愛會變成惡魔猙獰的破壞。妖精知道,除了惡魔,她不會在乎這世界上誰被傷害,於是妖精肆意的釋放着邪惡的精彩,努力的忘記一切只在今夜存在… 

妖精在煉火般的愛情中跳舞,從此不在寂寞中徘徊,從此就讓這顆心慢慢變壞。因為妖精知道,這樣的愛註定要被打入地獄,註定沒有未來,只因為妖精搶了惡魔的愛人。但妖精也知道,妖精永遠也替代不了天使,惡魔愛的,永遠只有天使,妖精會與他終歸會成為陌路… 

如果可以選擇,妖精會讓相遇不再,至少,還能保留僅存的驕傲,不再有任何的期待; 

如果可以選擇,妖精寧願不要相識,也許,內心不會湧出“恨不相逢未嫁時”般的感慨; 

如果可以選擇,妖精不會讓自己再次陷入愛,如此,就會少了一個為愛流淚的小妖。 

可是,沒有如果,該來的傷痛,早已在悄然間銘刻於心,太多太多的事情無法選擇,是生命不能承載之痛,它的到來,它的離去,都是那麼的出其不意,不給任何人任何喘息的機會,措手不及,像狂風暴雨,似天災人禍,躲不了,放不下,忘不掉,抹不勻,化不開… 

所以,只好選擇面對。 

有一天,妖精會因愛而死,死的是妖精,活的是天使。是的,天使是永遠的勝利者,可是,在愛情的道路上,又有誰能一走到底,只贏不輸呢? 

抬頭看,風沙遮蓋了妖精雙眼, 

驀然間,淚水已蒙蔽視線, 

心底的思念,如潮水般肆意蔓延, 

而對他的愛戀,早在心底濃得化不開… 

於是,妖精決定為了那不期而遇的愛,拼將一生休吧!

惡魔與妖精 標籤:惡魔與天使作文 妖精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惡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