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再見,我的小妖精700字作文

再見,我的小妖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千戶櫻 

  我是只妖精,一隻一千歲的妖精,我叫千戶櫻。我有一個很好很好的主人,他是一個漂亮的少年,歐陽若熙。 

  我還記得遇到熙的那年,他還只是個有點嬰兒肥的小男孩,他的眸子很乾凈、很明亮。那個孤獨的小男孩,一不小心闖進我的森林。 

  那時的我,看到他,便對他說:“能不能,帶我走?” 

  “好,你跟我走。”那個 男孩微笑着,那笑容,燦爛過太陽。 

  從此,我便與他一起……

  現在,我看着躺在自己身旁的這個少年,精緻的側臉,我竟有些出了神。 

  “櫻,你覺得……那個女孩,就是妍,你覺得她怎麼樣?” 

  “還好啊,不錯……”我心不在焉,妍很漂亮啊,而且,熙很喜歡她。“如果喜歡就去追啊。” 

  熙,你知道嗎?我喜歡你,一隻一千歲的妖精,喜歡上一個十幾歲的人類,自從你說要帶我走的那個瞬間,就喜歡上了。很可笑吧? 

  “櫻,你幫我寫下情書吧!” “櫻,妍答應和我交往了唉!” …… 熙心裡想的都是妍,那個文靜美好的女生。所以,歐陽若熙,我不得不離開你了……祝你幸福…… 

  熙,你知道嗎?每一個妖精,都只能活到一千歲。一千歲之後,等待我們的,便只是死亡。唯一生存下去的機會,就只是依附於人類,守護着那個人,直到,那人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另外一半。那時的我們,便不得不面對死亡。 

  熙,你知道嗎?第一次看到妍,我就知道了,我離開你的時間快到了,我離死亡,也愈來愈近了…… 

  歐陽若熙 

  千戶櫻,我想,我是失去你了,真的失去你了。不然,為什麼我到處都找不到你?那個每時每刻都躲在我肩頭的小妖精怎麼無緣無故地消失了? 

  櫻,那個在我孤單寂寞的時候陪伴着我的妖精,我最最信賴的朋友,你去哪裡了?為什麼我找不到你? 

  櫻,你知道嗎?其實,你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

再見,我的小妖精 標籤:再見,我的愛作文 再見,小時候作文 小妖作文 妖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