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妖精的淚(1)400字作文

妖精的淚(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李悠:總覺得自己很寂寞,也總覺得自己好可怕,而且,她是被一位好心人撿來養的,到現在也不知道自己的身份,直到初三時,她明白了……

  師玫思:可以說是李悠的死黨吧!總是陪伴着李悠(汗……我總覺得李悠這個名字有點……)而且生性活潑、可愛,是一個不可缺少的對象。

  汗……到男的了……

  凌耀輝:可以這樣說,他是全校的注意點,也是這部可惡的小說的重點人物

  張庭偉:汗死了……竟然和我同姓!!還是一個不屈不繞的笨蛋!!

  (開始) 

  “報告喜事啊!!葉老師,你們班有22個同學進重點班級啊!!” 

  “啊?不是吧??太好了,他們果然給我帶來了驚喜,今期的暑假作業免了!” 

  在門外的玫思和李悠聽到了,高興的跳起來,玫思滿臉笑意地說:“李悠啊!我們都猜對了!YEAH!今年暑假去旅遊!”李悠:“ǒ?是嗎?看有你沒?”“什麼?”“重點生啊。”“ō,對對!這樣獎賞會更大!總之,暑假去黃山我是去定的了!”

妖精的淚(1) 標籤:妖精作文 感動的淚作文 媽媽的淚作文 天使的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