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小城的雪500字作文

小城的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城很小,真的很小,小的只能容下幾十戶人家,相當於大城市裡兩棟樓房裡的居民數量,真的是少得可憐。但小城很美好,沒有貪婪,沒有私慾,人們都那麼善良。小城裡也沒有醫院,沒有警察局,更沒有淚水……

  小城的人都喜歡拜雪天使,因為他們認為雪天使可以帶來好運。事實上這很迷信,但他們仍然堅持着堅持着,直到有一天……

  有一天,小城上出現了一個奇怪的女孩——小透。她是在那一天出生的,但卻在兩個小時長大了,長成了一個十二三歲的大姑娘。她的父母很害怕,害怕她會帶來厄運。於是,便狠心地把她扔掉了。她沒有反抗,默默地接受家人的歧視,默默地接受他人的侮辱,默默地流淚,為了人們對她的的厭惡,默默地落淚了……

  過了幾天,人們發現地上有好多水晶,淚珠形狀的水晶,人們認為那是雪天使帶給他們的,很高興,以為自己的虔誠感動了雪天使,她便把她的水晶淚撒落人間。可人們錯了,大錯特錯了。

  透又一次出現在人們面前是在第二年的一個夏天。那時的小城已經不再可愛了,人們有了貪婪,有了私慾。所以小城建起了醫院,警察局。小城的人們不再信仰雪天使了,因為雪天使不再“灑落水晶”,讓他們富有了。於是,小透又落淚了,為了小城不在美好,又落淚了。她的淚珠變成一個個晶瑩的水晶,灑落在土地……

  後記:

  後來,小城不見了,帶着雪天使的眼淚,消失在世間……



小城的雪 標籤:長城的導遊詞作文 小城作文 小城雪景作文 麥魯小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