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小城春色600字作文

小城春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威風拂過他俊朗的臉龐,少年抽了抽鼻子,一陣芬芳帶着春訊飄繞着少年,少年喃喃到:

  “桃花的清香~春天到了呢!”

  少年走向街道,抬頭看去,一排整齊的大雁從蔚藍的天邊向小城盡頭飛去。少年瞳孔里倒影着小城的一切春色,平靜得如同沒有微風拂過的湖面。街上的行人早就褪去厚厚的棉衣少年混在人海中,藍色的毛衣如春的眼眸,悠悠而平靜。看來人們都出來享受春如愛般的洗禮來了。

  少年聽着人們歡快的口哨聲來到休閑的廣場,在綠色為主調的草地上,人們似乎特別憐惜春的孩子,在生機勃勃的草地上豎了一塊牌子:小草也會疼。全身綠的小草襯托出了滿滿的春意盎然。它們在大自然的懷抱中享受着如母愛的春天。少年似乎也被這種特別的“綠”感染了,他閉着雙眼,站在滿是舒心的廣場上,他張開了雙臂,似乎是要把春全都抱入懷中。

  少年深邃的眼眶忽的動了動,那分明是欣喜的神情,順着少年的眼光,不知是誰的風箏在天空滑翔,再順着細細的白線望去,一對令人羨慕的父子似乎鑲嵌在了蔚藍的天空和廣闊的大地中了,那樣和諧那樣幸福,

  少年眯着雙眼,貪婪的欣賞着春帶來的美麗。

  “那根若隱若現的細線是春的髮絲嗎?”

  少年小聲的問着自己。少年再環顧四周,一排排座椅像音符點綴着春色,座椅上的是甜蜜的戀人幸福的家人。少年不禁感嘆:

  “春帶給我們的太多了,光是這小城春色就讓我麻木的心蘇醒了,到處是一片生機,久違了小城春色。”

  然而,春,還在上演着無數的美麗。

  高一:宅宅宅



小城春色 標籤:春色作文 小城作文 小城雪景作文 校園春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