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愛,就這樣簡單700字作文

愛,就這樣簡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3月8日那天黃昏,我去學校傳達室給母親打電話。

  走到門口才發現,一向冷清的傳達室里擠滿了人,細心的住宿生們正興奮地爭先恐後地向自己的母親問候。

  我的電話卡要輸入二十幾個號碼才能撥通,於是我頗識時務地坐在一旁的條凳上,靜靜地等候。

  幸虧帶了本白樺叢書《溫馨四季》,可藉以打發時間並掩飾自己的急切。我心不在焉地翻着書,“醉翁之意不在酒”地聆聽這些定格在一個溫馨時刻的祝福--

  “喂,爸爸么?叫媽媽接電話好嗎?”是一個忘記向爸爸也問好的粗心的男孩子。他的手在微微地抖動--他挺激動呀!一會兒,他漲紅了臉,這樣斷斷續續地說:“噢,媽媽……今天是您的節日……節日快樂……”也沒再多說點兒,男孩抽出了電話卡。旁邊有個女孩子不再矜持地偷偷發笑。我想,嘿,不善表達的男孩子!我在心裡暗暗地思考呆會兒自己應該怎樣口若懸河出一段落花流水般酣暢淋漓且感情十足的祝福,在必要的地方甚至應該押韻或者搭上English什麼的……

  可就在我這樣想着的時候,幾個女孩子互相嬉鬧着說:“該你了!該你了!記得要溫柔上點哦……”手握話筒的女孩不置可否地嗔怪地笑着:“哼,看我的,才比你溫柔呢……”一會兒,電話那頭有了回間。女孩馬上收斂了笑聲,停頓片刻之後竟然也是那麼一點“欣喜”失措地說道:“噢,媽媽……節日快樂呀……”

  旁邊的人也都笑,我附和着同時也感悟着。原來,最真摯的祝福無須加以華麗的辭藻修飾--愛,其實就這樣簡單啊!

  終於輪到我了,我忽然激動起來。熟悉的號碼一陣飛撥,電話很快接通,那頭傳來了母親溫柔的聲音:“喂……”

  “嗨,媽媽……‘三八’節快樂……”

  “嗯!哦,謝謝……”



愛,就這樣簡單 標籤:就這麼簡單作文 就這樣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