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目中的化學老師4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化學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總認為教化學的老師是戴眼鏡的,瘦瘦的,高高的,而且總是板着個臉,這是我以前對化學老師面貌的定格。因為總板這個臉,感覺有點害怕。

  在課堂上,他高效率的講着課,講的很清楚易懂,下面的同學也很認真地聽着,也許是看着他那張臉才做的如此乖巧,偶爾來點冷笑話,活躍活躍氣憤,同學們精神打起來,他接着板著臉上課。(建議以後對我們嚴點,不過少發脾氣,這是無畏的傷身。)

  在實驗室里,同學們依然很規矩,他那張死板的臉漸漸放開,很耐心的教下面的學生,因平時的嚴格要求,同學們並不因老師的的臉放開而得一寸長一尺,也積極的配合著,師生之間交流融洽。

  在課外,已不是所謂的師生關係,老師和同學從學習談到生活,從古談到今,像個朋友似的,老師好像完全變成另一個人,很像一個無知的小孩,和我們一起瘋。(這一點你做的再好不過了。)

  終於寫完了,總的給你的意見就是再嚴格點。

  你說寫完后寫上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就是做一個真正的人。(表說我瘋了)還有,交很多五湖四海的朋友。夢想不像理想,我可以做夢,所以還有個夢想就是有一天能碰見外星人。(嘿嘿)



我心目中的化學老師 標籤: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