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藏在心底的秘密900字作文

藏在心底的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盤古開天闢地之時,仙界創造了一個神物,叫做“ 秘密” ,她是一個精靈,她替每個人保管着屬於他們自己的秘密,這些秘密不分大小,她都逐一整理。她日夜辛苦,忙上忙下,最後把自己累垮了,在奄奄一息之時,她用自己最後的力量造出了許多小方木盒子和佩戴鑰匙,把它們放在人們心中,人們的秘密全在自己的小方木盒子里,只有你想把秘密說出來,鑰匙才會出現。這是一個傳說。而我要向你說一個我的秘密,請大家洗耳恭聽。 

  我這個人喜歡熱鬧,所以在星期六和星期天,只要我一有空,便拉着我的媽媽或是我的朋友一起去散步,一起去逛街,看看琳琅滿目的商品,望望熙熙攘攘的人群,欣賞蔚藍天空中朵朵白雲飄過的風景,觀賞花叢之中,蝴蝶飄過的影蹤。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周末,我和朋友們牽着手,說著笑,在大街上亂竄,這時的我們已經像天空中的小鳥一樣自由、快樂。“呀! ”我一不小心撞到了人,我抬頭一看,是一位年輕貌美的女士,她有一頭金黃色的捲髮,脖子上戴着一條白銀項鏈,身穿着一件玫紅色的裙子和一件黑色的蕾絲披肩,手又挎着一個淡紫色的包包。“ 你沒事吧 ”她的聲音可以和夜鶯相提並論了。“噢,我沒事。 ” “ 以後小心點,別在大街上亂跑了。” 

  她走了,我和朋友們不知怎麼的好像也隨她而去了,這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她正在一家商店裡挑選衣服,把包包放在了一邊,我在不經意間看到她旁邊有一個鬼鬼祟祟的人一直盯着她的包包看,幾次想伸出手,卻又找不到好時機。我該去叫住她嗎?如果我告訴她,我怕那個人會報復我;如果不告訴她,她的包包真丟了,我也有責任。我的心裡出現了兩種錯雜的聲音:別多事了,不是常說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嗎?叫住她吧,樂於助人不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嗎?叫住她?不叫住她?叫住她…… 

  “請問,你們誰見我的包包了? ”這時,我馬上回過神。原來,這個阿姨的包包已經……我連忙躲到朋友們身後。“ 小妹妹,你們見我的包包了嗎?是一個淡紫色的包包。”我的朋友們搖搖頭,而我既不搖頭,也不點頭。我看見了阿姨臉上那失望的表情了,“ 丟了就丟了吧。”阿姨滿臉憂愁的離開了。 

  我已再沒了玩的心情,我看見蔚藍空中朵朵白雲飄過也不大呼小叫了,看見花叢之中蝴蝶飛過也不手舞足蹈了,現在的一切似乎都停止了。 

  如果讓我再看到那個阿姨,我一定會向她說一聲對不起。這秘密已經在我心裡呆很久了,你一定要替我保密呀!

藏在心底的秘密 標籤:藏在心底的愛作文 心底的秘密作文 留在心底的風景作文 埋在心底的自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