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藏在我心中的秘密700字作文

藏在我心中的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走在回憶沙灘上,細數那精緻的貝殼,讓它在我手中被太陽照耀,散出那誘人的光澤,我慢慢的向回憶沙灘的盡頭——心,走去。打開那厚重的大門,那顆散發著柔和氣息的珍珠跳到我身邊,我不自覺的觸碰,指尖碰到那光滑表面之時,我陷了進去……

  小時候在我印象中爸爸媽媽是天底下最忙的人,他們在做家務的時候總是開玩笑的說:“要是再多長几只手多好啊!”我就暗暗的下了決心要做爸爸媽媽的“左右手”!

  一天爸爸媽媽出去了,我看着有些“狼藉”的卧室,“呦西,現在開始好好乾吧!”我裝模做樣的繫上媽媽的圍裙,長長的圍裙直達到了我的腳底,我拿着抹布先開始擦柜子,可擦到一半我犯難了,最頂層的柜子太高了,我搬了凳子還夠不着,我心一狠,手腳並用爬到了柜子單薄的木板上,用抹布小心翼翼的擦了一會,卻發現角落裡更臟,我手猛地一伸,腳離開了木板,等我發覺時我已經開始往下掉了,“啊啊啊,我還不想死啊!”我這樣想着,眼緊緊地閉着,落了地,後背卻沒有疼痛的感覺。我睜開了眼,發現了我掉到了沙發上,我開始慶幸當初死纏着爸爸要買這個沙發的提議了。跳下沙發,我望着那高高的柜子,不自覺的打了個寒戰,“嘛嘛,去干別的活了。”我悻悻的走開了。

  我用雙手拿住拖把,(好像是拿吉他的姿勢),學媽媽拖起地來,“唉,也不是那麼難嗎,嘿嘿。”我自顧自的笑了起來,根本沒注意到擦完后的地上又留了一趟小腳印……

  爸爸媽媽回來后着實吃了一驚,我看着他們目瞪口呆的樣子心裡小小的滿足了一下。也不知道他們知不知道是我做的,反正自此以後他們對我更好了……噓……這可是我的小秘密哦~~

  初一:落葉倩舞



藏在我心中的秘密 標籤:我心中的秘密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童年的秘密作文 冬天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