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知識的橋樑--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知識的橋樑--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雨果曾經說過:人有了物質才能生存,人有了理想才談得上生活。 

  理想是一個目標,個人都應該有理想,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十分樸實--教師。 

  每一位名人都有自己的老師,老師是鑄造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老師給予了我們最真切的關懷和最溫暖的問候。在有難題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他總是在我們的身邊陪伴着我們。 

  人人都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可我認為這個工作一點也不辛苦。因為每當看見自己的學生就會十分的自豪,十分的欣慰,覺得自己的付出是有會報的。 

  老師是每一個人心中必不可少的人物。每一個人都會依賴着老師而成長。老師就像一為你開啟知識海洋大門的鑰匙。讓你在知識海洋的沙灘上漫步。讓你感受知識所給你帶來的快樂。 

  教師一個令人嚮往的職業。教師一個令人崇尚的職業。教師一個令人刻骨銘心的職業。 

  教師可以教育千千萬萬的學子,可以讓孩子們得到知識。可以讓孩子們在知識的海洋中漫步。鑄造更多的橋樑``````

知識的橋樑--我的理想 標籤:知識的海洋作文 知識的源泉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友誼的橋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