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我的祖國4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滔滔不斷的江水,連綿不斷的山路,都屬於我們偉大的祖國,祖國的山川雄奇,祖國的河水透逸,祖國的胸懷無比寬廣。

  中華民族有着五千多年的歷史,中華民族在世界上是一個非常偉大的民族。但是我們也不會忘記,八國聯軍一路燒殺搶劫到北京,一把火燒毀屬於我們中華民族舉世聞名的許多名勝古迹,我們更不能忘記日本侵略者在南京的大屠殺,殺害30多萬中國同胞……

  自從1949年10月1日,中華民共和國誕生的那一天,中國又重新站了起來了,中華民族又一次昂起了頭,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大家還記得2008年8月8日晚上8時,29個腳印漸漸邁向鳥巢,第29屆奧運會終於在中國北京開幕了!那一刻,我們沸騰了,中國人民沸騰了,全世界都沸騰了!多少年的努力,多少次的付出,多少人的流下的汗水,終於在那一刻化為了祖國的驕傲!

  祖國,你已走過了不平凡的六十年,像一個嬰兒長成了少年。今日你充滿活力,散發著蓬勃朝氣。你有過磨難也有過歡笑,歷史的崎嶇坎坷,明天會更加美好。六十年,你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你的人民日益富強,你凝聚了天下炎黃子孫的心,你贏得了世界尊重的目光。

  祖國,你在我心中永遠是一顆璀璨的明珠。

  六年級:love魘?



我愛我的祖國 標籤: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