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對不起,又想起了你1400字作文

對不起,又想起了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某天,洛海憶放學剛剛走出校門,一輛小麵包車“砰”的將她撞倒在地上,隨即洛海憶全無知覺。當她醒來時,已是次日的中午,她感到頭昏昏沉沉的,眼睛也很模糊,只聽到有人喊:“她醒過來了,喂,她醒過來了。”好多模糊的身影集中在她的床前,她聽到了媽媽的聲音,還未等她說話,洛海憶又暈了過去,只聽見有人說她的情況不是很穩定,要住院觀察和治療。她又聽見母親焦急而無奈的聲音:“哎,我們沒有那麼多錢在醫院耗啊!現在肇事司機也逃逸了,我們根本沒辦法承擔這麼貴的醫藥費。”這是洛海憶在徹底昏迷前聽的最清楚的一句話,隨後,她真的暈了什麼也聽不見了...... 

 醒來時,窗外面是黃昏了,她不知道這是哪一天的黃昏,只覺得這個黃昏很特別,似乎會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兒。洛海憶的心裡從來沒有像現在這般溫柔過。猛然,她想起了昏迷前母親說的那句話,她不禁又有些擔心和憎惡,她擔心母前又要和別人借錢遭人冷眼,同時,她還深深的憎惡着那個撞她的司機。這時,她忽然從心底湧起一絲淡淡的凄涼:“如果我有爸爸,或許,媽媽不用活的那麼辛苦,家裡或許也沒那麼拮据......”這時,醫生推門進來了,見洛海憶醒了便給她作了歷行檢查,洛海憶問他:“我是不是會很快出院。”“你問這個幹嗎?好好養你的傷就是了。”“我沒錢交住院費,你們不會把我趕出去嗎?”醫生很奇怪,難道那天交錢的那個男孩沒告訴她嗎?醫生不知該怎麼答,他怕告訴了洛海憶就破壞了那個男孩的心意,所以,他應付了幾句,就逃命似的離開了病房。 

 果然, 那個給洛海憶交住院費的的是楚丞.他是在徵得海憶媽媽的同意后才這麼作的,只是他對海憶媽媽撒了他平生第一句謊言:"她是在學校門口發生事故的,所以學校負一定的責任."當海憶媽媽得知賠了那麼多錢時,驚訝之餘又有些疑惑,但是女兒的情況又不容她詢問,只是輕輕道了聲謝謝,便給海憶去交住院費了. 

 在洛海憶住院期間,楚丞幾次去探望,但都是打着學生會的旗號.洛海憶還是不冷不熱的,後來,她媽媽告訴她,學校的賠款是楚丞拿來時,她才對楚丞稍稍熱情一些. 在洛海憶住院期間,楚承義不容辭的擔當起為她補課的職務。 

 轉眼間,一個多月過去了,海憶可以下床走路了,好強的她強撐着回到學校上課。楚丞得知后,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跑去找她。在樓道里,楚丞看到海憶一個人正扶着牆一點一點的往教室挪動,她旁邊來往的人很多,但沒有一個人出手扶她。楚丞默默地走過去,托着她的手,緩緩的向教室走去。海憶對這個幫助者的到來很意外,她只是輕輕地道了聲謝,便任他攙扶着向前走。 

 “幹嗎這麼急着回來上課,你還沒恢復好,醫生也說你的情況還不穩定。”“只是不放心自己拉下的功課太多,以後不好補。”“可是......”“沒什麼可是的,我的身體很好,謝謝你的關心。再次感謝你這段時間對我的照顧,將來有機會,我會報答你的。”說罷,洛海憶掙脫了楚丞的攙扶,自己緩緩走進教室。楚丞心中好像被被海憶方才那般話掏空了,他茫然的望了望前方,又望了一眼她的身影,苦笑了一下..... 

 “聽說,高二F二班的一個女的剛才上課突然暈過去了。”兩個男孩在樓梯上閑聊,他們的內容不經意間傳到了楚丞的耳中。他丟下書本,直奔校醫室,只見,洛海憶臉色蒼白的躺在又小又窄的病床上,他緊忙打電話到醫院,叫救護車,並責問為什麼院方讓病人出院,這時她才知道,洛海憶竟把住院手續退了,因為怕“學校給的錢”花光,怕她媽媽為錢的事操心,她就退出住院部了,楚丞瞠目結舌,實在想不出還能說什麼,他只能讓醫院催救護車早點到。在次之前,他只有默默的陪着她等醫生的到來。

對不起,又想起了你 標籤:又想起了你作文 想起了你作文 又想起作文 對不起作文